如何看待江峰所說的疫苗芯片陰謀論? “不男不女”國會新規則?
我關注江峰老師很久了,幾乎每集江峰時刻都會追
但這次疫苗芯片論太扯了。。。
這不是稍微有點專業的人把疫苗一查就露餡了嗎?(若真有芯片/奈米機械人)
民主黨這次推的“不男不女”國會新規則也很誇張,
這種政治正確堪比以前歐洲的宗教迫害
(只能信仰天主教,異教徒去死 / 只能政治正確,違逆者社會性死亡)
妹的,逼別人只能使用中性詞是鬧哪樣,還說"最包容"的一屆眾議院?
TM不包容一堆異己,卻去包容那些極左思想,還不是為了極左的選票?
大家又是怎麼看待的呢?
“不男不女”國會新規則【江峰時刻20210103】
但這次疫苗芯片論太扯了。。。
這不是稍微有點專業的人把疫苗一查就露餡了嗎?(若真有芯片/奈米機械人)
民主黨這次推的“不男不女”國會新規則也很誇張,
這種政治正確堪比以前歐洲的宗教迫害
(只能信仰天主教,異教徒去死 / 只能政治正確,違逆者社會性死亡)
妹的,逼別人只能使用中性詞是鬧哪樣,還說"最包容"的一屆眾議院?
TM不包容一堆異己,卻去包容那些極左思想,還不是為了極左的選票?
大家又是怎麼看待的呢?
“不男不女”國會新規則【江峰時刻20210103】
疫苗晶片太過天馬行空就不說了,
目前有回答因為樓主給的消息源頭而對「中性詞規則」部分有所偏題,
就給個官方正式的文本 作為參考(要求用中性詞的部分在第5頁)。
個人意見:
左膠要發瘋隨他們去,
只是這些事跡會被其他地域的人得知,
並會用作反對平權議程的論據(畢竟太瘋狂了),
到時候就真的是成了「平權豬隊友」了。
目前有回答因為樓主給的消息源頭而對「中性詞規則」部分有所偏題,
就給個官方正式的文本 作為參考(要求用中性詞的部分在第5頁)。
個人意見:
左膠要發瘋隨他們去,
只是這些事跡會被其他地域的人得知,
並會用作反對平權議程的論據(畢竟太瘋狂了),
到時候就真的是成了「平權豬隊友」了。
筛选“易信其有”的个体,再批量俘获
以此壮大声势的组织古来众多
他们的思维还在故国的阴暗夹缝里盘旋
以此壮大声势的组织古来众多
他们的思维还在故国的阴暗夹缝里盘旋
这些所谓的民运现在是不反共、不讲中共的八卦,改反美了么?
江峰对于美国时政的评论完全没法看,太神棍了,还是多做做历史上的今天这种说书节目有意思
突然想到很久以前一個烏托邦好萊塢電影,打晶片那個人瞬間就會變成無感情的撲克臉。在中國的德國教授有進展了?
可是聽說以色列打了疫苗後死了幾十個中老年人....這聽起來很好萊塢
可是聽說以色列打了疫苗後死了幾十個中老年人....這聽起來很好萊塢
能夠淡化性別差異的話我是支持的,不過這個規則只管得到眾議院,誰理他們,整天正事不干天天聽證然後聽完就沒下文了。
更加可靠的信息:
https://twitter.com/DeniseW003/status/1345366147642904576?s=19
這個改動只是眾議院內部規則,這一次的改動是修改了“親屬”一詞的指代,和你想要說什麼沒有關係,也不影響議員的發言。
這種修改早就該做了,美國國會裡也逐漸有一些跨性別人士進入,這也是擴大了議內部規則的規範性。
至於江峰,和文昭一樣是法輪功的宣傳組織,僅此而已,他們的可信度和法輪功的眾多媒體一樣。
更加可靠的信息:
https://twitter.com/DeniseW003/status/1345366147642904576?s=19
這個改動只是眾議院內部規則,這一次的改動是修改了“親屬”一詞的指代,和你想要說什麼沒有關係,也不影響議員的發言。
這種修改早就該做了,美國國會裡也逐漸有一些跨性別人士進入,這也是擴大了議內部規則的規範性。
至於江峰,和文昭一樣是法輪功的宣傳組織,僅此而已,他們的可信度和法輪功的眾多媒體一樣。
先吐槽一句什麽時候開始youtube鏈接門也算reference了
至少節選一下重點嘛,不是每個人都想花時間聼youtuber廢話
還有英文本來就夠中性了
你看歐洲語言什麽le啊la的,什麽der啊die的,你英語就一個the,到處the the the,不爽嗎
什麽叫不男不女國會,世界上哪個國會是有男女的了我倒想見識見識
至於注射芯片根本是個無法驗證的陰謀論
可能是真的,也可能不是
所謂的陰謀論,要是你要證明他是假的,他就會告訴你這是更大的陰謀
你説第三方組織鑒定疫苗發現只是葡萄糖,他説第三方早就給買通了
你説你自己鑒定了疫苗發現果然是葡萄糖,他説你這份早就給掉包了
你説中共自己都承認了疫苗不過是葡萄糖,他説都是爲了騙你打芯片
只可能證實,不可能證僞,直到證實之前都是陰謀論
所以你説你不信,就不信去吧。反正你無法推翻它的
至少節選一下重點嘛,不是每個人都想花時間聼youtuber廢話
還有英文本來就夠中性了
你看歐洲語言什麽le啊la的,什麽der啊die的,你英語就一個the,到處the the the,不爽嗎
什麽叫不男不女國會,世界上哪個國會是有男女的了我倒想見識見識
至於注射芯片根本是個無法驗證的陰謀論
可能是真的,也可能不是
所謂的陰謀論,要是你要證明他是假的,他就會告訴你這是更大的陰謀
你説第三方組織鑒定疫苗發現只是葡萄糖,他説第三方早就給買通了
你説你自己鑒定了疫苗發現果然是葡萄糖,他説你這份早就給掉包了
你説中共自己都承認了疫苗不過是葡萄糖,他説都是爲了騙你打芯片
只可能證實,不可能證僞,直到證實之前都是陰謀論
所以你説你不信,就不信去吧。反正你無法推翻它的
他当然是极右。
就像我不喜欢性别差异,很多时候我不喜欢说我爸妈如何如何,我喜欢说我双亲如何,自己也不想说自己是男的还是女的。不为啥,因为为了公平。就比如我喜欢说自己是地球人,大家明白为什么?为了公平,而不含有什么民族情绪、爱国等。
我常说没有陈全村之前,新疆肯定逼当地人信伊斯兰教,逼留胡须等。这么一说,大家一定觉得,啊,因为你是汉人你才这么说,才帮中共,其实不是的。(当然我反对陈全村的)
而性别上如果不说,那么,假如我说,政府班子里,50%男女职员是不合适的,女性对政治感兴趣,以及能做好的,天然就不多,可能只有10-20%相对男性。那么,女权主义者会立刻攻击我,说你是男的才这么看不起我们女的。其实,完全不是这个意思。女科学家事实上也远少于男科学家。
因此在发表一个观点时,最好就是纯地球人,没有种族、性别之分,说的完全是中立的话,这才好。
江峰,我听他节目,一个是了解一些事情,另一个为了听他骂骂中共,爽。至于他从来都不是中立的。
就像我不喜欢性别差异,很多时候我不喜欢说我爸妈如何如何,我喜欢说我双亲如何,自己也不想说自己是男的还是女的。不为啥,因为为了公平。就比如我喜欢说自己是地球人,大家明白为什么?为了公平,而不含有什么民族情绪、爱国等。
我常说没有陈全村之前,新疆肯定逼当地人信伊斯兰教,逼留胡须等。这么一说,大家一定觉得,啊,因为你是汉人你才这么说,才帮中共,其实不是的。(当然我反对陈全村的)
而性别上如果不说,那么,假如我说,政府班子里,50%男女职员是不合适的,女性对政治感兴趣,以及能做好的,天然就不多,可能只有10-20%相对男性。那么,女权主义者会立刻攻击我,说你是男的才这么看不起我们女的。其实,完全不是这个意思。女科学家事实上也远少于男科学家。
因此在发表一个观点时,最好就是纯地球人,没有种族、性别之分,说的完全是中立的话,这才好。
江峰,我听他节目,一个是了解一些事情,另一个为了听他骂骂中共,爽。至于他从来都不是中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