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人很讨厌iPhone?

目前用的是iphone
但是之前身边的同事聊起买手机的话题时
我个人是想买iPhone,或者三星等外国手机时
他们却说最好买华为,支持国产,买什么iphone之类的内容
国内很多人用苹果的,五千元以上的机型苹果销量最好
ios的生态算是独一无二,安卓取代不了
很多人分期也要买苹果机
骂苹果讨厌苹果的大多就是华伪和猴米用户。
三星的话在中国,政府打压,卖的又太贵,很多三星用户宁可选择港版,韩版,比三星国行便宜不少。
为什么中国人很讨厌金钱?

 我拿着十块钱走到老板办公室,扔到他桌子上,让他给我升职,他却把我愤怒的赶出来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讨厌钱?

楼主你说这是为什么?
駐港CIA 新注册用户
肯定是喜歡的,但買不起的就會噴,能買的起的,一般就買了
啦啦啦你 我爱维尼维尼爱我
然后第一买iphone。心手不一到极致 嘴炮爱国 字数补丁
吳小勳 我愛臺灣
中共官員說:反IPHONE手機!
然後轉身拿IPHONE手機使用~打臉打到臉腫腫
怎么我认识的所有人(包括中国人)都是用iPhone?我肯定跟楼主不生活在一个世界。
所有的中國人民又被一個人代表了
稀飯iPhone的和不喜歡iPhone的人
直接用錢投票不就得啦
字數不足也無法回復為討論,你的威望不足無法討論。
是粉蛆讨厌,有个店主奖励员工一人一台手机,结果在抖音被粉蛆喷,店主不得已换成华为
看看华为的创始人都用什么手机就知中共人喜欢什么牌子
港撚 香港人係你老母中國人?
因為支拿人買唔起。貴啊嘛。
如果你送畀佢,佢唔要嘅,先講討厭啦,挑~
iPhone不谈,国产三星确实性价比不高,系统优化能力拉胯用料粗糙+恶劣的售后服务实在爱不起来
然而iPhone销量第一现实摆在那里。还能甩开后面的一大截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每年iphone就中國賣最好,樓主是平行世界來的嗎?
街頭走一圈看看,貌似收入還可以的人基本都是iphone啊
環衛工可能是拿了個oppo沒錯啦,但他要是收入夠iphone,也拿了個iphone了
不知道楼上这么多人在急什么啊,苹果在中国销量只占总销量的一成,剩下九成差不多都是国产品牌,说中国人讨厌iphone有什么问题吗,另外买高端华为什么的人很多啊,也不是没钱
在支国大陆买国行三星属实不行 花更多的钱 但是却没有换来更好的服务 买港行就不一样了 钱省了 服务还是一样 还能让支国收少一点的税 就是过一年后都避免不了价格腰斩一半
昆仑 昏暗的高坡上风沙阵阵。
题主应该问为什么中国人会嘴上喷苹果,身体却十分诚实。
你看销量啊,苹果在华销量世界第一还是第二吧,这能说讨厌?只能说不同的声音比较多,支持安卓和华为的更多
任正非自己用iphone

背后的原因让人暖心(奋进)。。。or 请任意填空
在下怎麼覺得支國人挺愛蘋果呢,看看新手機發售時的大長隊。
华为海军带起来的风向,这个价位就三星和苹果是华为的竞争对手,三星在中国已经被黑出去了,现在就剩苹果了。每年苹果新品发布前后,铺天盖地的自媒体黑稿,背后没人拿钱我是不信的。
一直用Samsung, 从2014年起就重度利用它的手写笔和多窗口功能
我真的是不喜欢苹果,安卓用着还是顺,苹果系统有点闭塞,但是我怎么觉得支国人还是更喜欢苹果呢?销量和果粉都能证明这点,说华为爱国的都是顺风接屁的吧,自己都不一定买华为,而且现在华为没啥值得买的地方了,傻逼才买华为。
苹果差不多成为中国公司了

中共占股这么多,还帮中共搞言论审查
自从听说iphone系统升级到14,果断改用苹果。

不为别的,为的就是隐私。中国人不在乎隐私那是胡扯,不过是没办法罢了。

哦,对了。我是中国人。
朋克 别以为我们会向你喊声万岁!
你去一趟北京,去4号线溜一圈,回来就知道这个问题有多荒谬了。
我当时都傻了,就我一个人拿着索尼是安卓机,其他人都是iPhone,什么型号都有,从6到11。
华为?真没什么人用。
eastofsun west of moon
云上贵州

这四个字足以让我讨厌它了

可惜没有几个中国人反苹果是反云上贵州的。
币圈奇葩8964 记住【反华不反共,反共不反习】。少割席,多做事。构建共识,形成组织。打倒共产党,建立新中国!
我币圈人很好奇,他们自己用的什么手机?
如果自己用的事iPhone,那么真的认知失调,,,
张二伯 上野地区某零食点心铺的幕后老板。用涮羊肉祸害日本群众中……
个人感受来说,纯粹就是用不惯,总感觉iPhone的界面设计不适合自己。最近几年用过索尼,用过三星,甚至用过朋友送的锤子(罗永浩那个),都挺顺手的,唯独iPhone用着难受。

至于华为……我可不想被维尼偷窥。
标题就不对啊,中国人什么时候讨厌iPhone了,让人怎么回答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巧了,我也讨厌,我认为iPhone就是习禁评,就是中共。

理由是,iPhone总是封锁的,不开放,这个不行那个不行,不能插记忆卡找的理由还很冠冕堂皇,再怎么着,你iPad和iPhone的线都不一样,不是暴利阴谋还是什么?

当然我和中国人不一样,华萎,呸,脏东西。三星、LG、HTC、ASUS……一大堆好用。
唔做豬韭嘅Cantonese Cantonese for廣東人&廣東話
iPhone都是中共國產啊,過多幾年就不一定了。Apple創造一個左右逢源的「Design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
漢室不可興復 漢室不可興復曹操不可卒除
先有华为后有天,
疏油闪存绿光边。
徕卡三摄秒单反,
七千帧率赛神仙。
方舟鸿蒙创世纪,
麒麟海思傲人间。
高通亡我不死心,
不买华为是汉奸。

东风吹哟战鼓擂,华为手机怕过谁?
靖康耻哟臣子憾,立誓来世用华为。
天下无贼 观察 你想多了…………
楼主用自己的同事代表了中国人。

我只能说,我认识好多喜欢iPhone的中国人。咱们生活的是一个中国吗?
我記得上次微薄似乎是有個華為的人,要大家支持華為iphone沒什麼好買blablabla之類的,然後發出訊息的手機是蘋果........XD
不不不,物质信仰的支那人可最爱苹果之流了,那可是金钱与地位,迫真壬上壬的象征,近年来不过是因为“爱国”逐渐成为墙内第一的政治正确,才造成了表面上全民抵制的假象
最后的吐火罗人 油和酒不可糟蹋。
iphone 啊,最让人讨厌了,而且很危险!会脑控。iphone脑控着很多人排队购买!甚至曾经有一个iPhone脑控了一个少年卖掉了自己的一个肾,就为了将它带回家。
你说讨厌不讨厌?
嘴巴說討厭 說要愛國
但身體是誠實的
愛鳳搶瘋了
願榮光歸香港 雜種專業殺手,香港優質人口,新晉頂級反賊,黑警最大對頭
我最討厭人家用美帝的毒蘋果,好端端的華為為什麼不用?

Send from my iPhone
白头山伟人金正恩 卓越した領導者、 最高司令官、 革命武力の最高指導者、 不世出の先軍統帥者、 党・軍・人民の最高指導者
你第一天去支那吗...
你第一次试图去了解支那人吗...
你这个标题不是胡扯么

中国人都很爱iphone 好不好

销量很大

你如果说三星,那是对的,中国三星都卖不掉了,因为三星和小米的区别是啥,白白支付一倍的钱,没有道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