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法国封关致国民不能回国 政府被告上法庭?

https://i.imgur.com/RVdsbVl.jpg
林肯 當你找到了自己想要守護笑容的那刻,你將無法繼續歲靜,並注定要邁向生命中的高光時刻,你已經找到戰鬥的理由,為要扭轉這個被惡者掌控的世界。
主人告僕人是非常文明的,走司法程序不耍潑胡鬧。
至於另外一個世界,僕人想告主人,分分鍾讓你知道啥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北美carl Progressive Conservatism x Forward Observations Group
我在想 就算是民主国家 法官和法院也是人 而且整个社会也越来越没道德 底线 和行动力 以及约束力 政府错了还有法院和人民 还能有点自知之明 作为公平象征的法院要是犯错了谁去管他们呢…… 我觉得这件事最后也是不了了之…

不管怎么说 这是人家国民应有的权利 也是法律社会的象征 应该支持
十年漂泊 老反贼
这才是正常国家该有的事情。
就算官司输了 总能告诫政府不能为所欲为
不知道如何评价,我只知道中国导致国民不能回国,墙内网民还在给政府鼓掌叫好并且对无法回国的国民冷嘲热讽
baozi3344 肉身翻墙的韭菜
求解, 政府被告了 谁出庭??? 发言人还是马应龙????? 

紫薯布丁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