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上台的是薄熙来,现在会有很多中国人为监狱里的习近平感到悲伤吗?

现在这么多中国平民支持习近平,那么在薄熙来成为中央的那个世界,中国人和公务系统会罢工,罢市对抗薄熙来为首的两面人集团吧
薄熙来和习近平并不是直接的政敌。薄进秦城和习无关,薄上台也无法推导出习进秦城的结论。

如果2012年上台的是薄,习很可能会成为薄的支持者。
所以我说你们品葱的反贼都是典型中国人。我支持或反对一个党派或者政治家或者政客的唯一原因就是他的主张是否能代表我的利益,当然,作为自由权利的申诉者,我会保持对自己权利界限的审视。当我有这种审视后,我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申诉我认为合理的权利。
如果一个政治家或者政客符合我的需求,在我认知范围内能达到我的利益和公共利益的平衡,使我能够更好的主张和保护我的权利,我当然会支持他。
他的个人品质,他的个人能力,是权衡的一部分,但不是权衡的全部。
说起个人品质或者个人能力,我更看重的是政治信用。他是否愿意兑付他的承诺,以及他的行为是否表达了这种预期。
你们天天在讨论的都是些什么问题?如何选择一个明君?拥戴一个明君?
fakeuse1989 天生仲尼,而万古如长夜
听别人说都是说他搞唱红打黑,别的没怎么听说,特别是搞经济之类的,感觉上跟总加速师好像差不多,别不是说来说去其实跟加速帝是一路人,
首先得说习近平在浙江任上是个深藏不露的人 而且是个傻逼 不是装傻 是真的傻 浙江经济在习近平任期内反而有倒退的倾向 所以他要是倒大霉了 没人会怀念他 本来推他出来的原因就是认为他不折腾
至于现在他如果被搞了 也就像四人帮被搞了一样 除了毛左派傻逼会挺他外所有人都不会鸟他 不要忘记马云是什么情况 昨天喊马爸爸跟今天要挂马云路灯的都是同一批人 舆论是最没用的东西 尤其是在沦陷区人口根本就没有自己脑子的情况
我是不会为共产党人感到悲哀,不管谁上台都会去维护这个体制。这个体制就是恶的,就算让民运人士当了国家主席,他想进行民主改革,也几乎不可能,因为违背了整个官僚群体的既得利益。
親自下令 趙學博士
我還真是想不到能比包子更噁心的領導
字數補丁,字數補丁
knifee 努力,爲了保護自己和家人朋友的利益
首先,你这个假设就根本不会成立。习和薄没有本质上的冲突,习在担任副主席的时候还亲自去重庆为薄站台,他们的理念最起码是相近的。

薄的倒台是改开派干部临死前的反戈一击,薄并不对于习有根本上的威胁,无论是年龄还是资历还是党内的支持来看,薄无法替代习成为一二把手,他的目的在当时只有入常而已。

习的上台是党内各派妥协的结果,这个情况并不会因为习目前的一尊地位而发生改变。从一开始,薄就因为其极左路线被排除在了一二把手的考虑范围内,而选择了习这个最起码看起来是中左的人选,同时选择了李克强这个中右的人选来互相制衡。

而后续的发展证明目前的党内改开派干部完全斗不过黄俄列宁派干部➕墙头草山东老干部的集合体。所以如果薄熙来不被打倒,我们可以合理预测,前五年王岐山的位置应该会被薄熙来代替,而党内的斗争将会加速,习并不会一开始就被关在牢里,而会在第二个五年的现在和薄之间明争暗斗得更加激烈。

当然,文革的局面会更快地到来,可能现在就已经是1966年的模样,而不是只停留在1956年了。
仲长若谷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当然会
谁在监狱里中国人就会哭谁

盼着幻想中的英雄沉冤得雪
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反攻倒算
给台上奴役他们的皇帝拉下马
把人民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

所谓竟无一人是男儿
这就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土壤
不對啊 這個世界線

搞不好大多數人根本不知道習近平

怎麼會有感覺呢
习近平的煽动能力和洗脑能力都不如薄熙来,所以如果两人交换处境,大概也许很少有人会想起秦城的二百斤。
kang7913862 因为我们坚信在这个世界潮流当中 我们站在了正确的一方
差不多 但是薄的话可能不会跟加速师一样傻逼早早的得罪西方自由世界特别是美国
十字军征支大佐 福音派传道人 境外反共势力 亨学家
支那正廳級以上的官員全部槍斃,沒有一個是冤案。
zhengyi 反共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中国人压根不认识什么习近平,他露面几次啊 在上台前?
Charade_97 支人永支,脱支入支
习近平那低能蠢蛋没有薄的才能,又不会像薄那么会包装自己,让一群毛左和粉红支持他。薄熙来真成功,国内网络毛左平台天天高潮,疯狂唱薄熙来赞歌,而其中一部分毛左发现不对劲,薄还是走“修正”路线,就会开始暗讽。而习近平呢?一个关秦城的初中没毕业的傻子罢了,没人在乎他,百度上搜他名字可能搜索结果就零零碎碎一点信息,然后百度百科词条习近平,内容不会超过200字。
薄熙来在重庆!有人发评论!一句话一年!
唱红歌!他上台估计比习更左!但是!他的工作能力应该比习强!具体这人怎么样!只要他身边人才能知道!平民百姓接触不到!了解的不够透彻
金与正 光复朝鲜,时代革命
2個都是反人類罪,中共中層以上沒一個手沒沾血
这个逻辑有问题,在这条时间线,姑且认为习近平“受到平民支持”吧

那在薄熙来成为boss的世界,习近平还会“受到平民支持”吗?

所以问题的前提是逻辑不清的
毛澤東有性病 《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第二篇:「毛陰莖包皮過長,平時又不清洗,成為滴蟲攜帶者。許多女孩子與毛有特殊關係,沒有一個不受到傳染。我勸毛局部清洗乾淨,他說:『沒有這個必要,可以在她們身上清洗。』」
沒有人會真的在意雍正的兄弟是誰

包皇千般萬般不好,最少他會鬧笑話

撒胡椒麵、通商寬衣,小學文化

只有包包才能帶來的歡樂

你看看中國領導人的素質,哈哈哈,就這個水準

哈哈哈
Joshua 自由之地即祖国
悲伤?为什么悲伤,你对习近平线的薄熙来感到过悲伤吗,应该不会吧。你的心中只有对薄熙来线的薄熙来感到愤怒才对,它们都是权欲熏天想一手遮天的红二代,必然竭力维护共产党的独裁统治,唯一的区别就是称不称帝吧,薄熙来的意愿可能没有这么强烈。
alex0210 國家,民族的概念終究會不再流行。
首先这两个人的对比起来会非常有趣:

这两人共同点是:都是红二代,都认为中国的江山是父辈打下来的,自然他们就是“天选之子”,最合法的继承人,其他底层上来的官员不过是奴才而已。
但薄一波的地位更高而习仲勋更疏远。

都经历了文革,习仲勋被打成反革命之后习近平在陕西富平抗“两百斤”小麦。
薄在批斗会上打起老爸来下死手毫不留情。

薄好歹差12分靠求情邓秘书批了上北大,习是工农兵推荐免试上的清华。这两人学历能力包括口才明显薄的能力更大。但薄为人嚣张跋扈,做事高调爱炫耀。这犯了中共领导人处事低调圆润厚黑的大忌,所以高层并未看好薄而选择了看上去更听话憨厚的习,将薄贬到了重庆。

后来的事情各位都清楚了,薄通过“唱红打黑”拉拢民心,试图重回中央,结果因为王立军事件下台。

这两人谁当领导人更好的话,这个问题没法真正比较,只能看薄在重庆的一些行为来推测:薄会比习更加向毛左靠近,加强个人崇拜。外交上也许不会像习这样战狼,而导致自由世界团结起来对抗中共的进程更延后。

对于广大韭菜来说的话,只是把今天报道换个名字而已,既不会感到悲伤也不会感到愤怒。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我會為習明澤感到非常悲傷。她克服萬難,用自己的零花錢偷偷支持品蔥,我希望這樣的好人不要遭受父親被關進秦城監獄之苦。我願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薄熙來大大開個條子,允許習明澤經常去秦城監獄探望父親,尤其是逢年過節的時候。https://i.imgur.com/9LMbrdn.gif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6-08
  • 浏览: 1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