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政治
...
修改记录
假如支共真的亡了,各大民主黨派以及企業高管會開始進入一個叢林狀的爭奪期嗎?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冷杉omo
这些民主党派是寄生存在,本身的组织很弱的,而且很多成员都是从事专业技术工作,要让他们去争夺政权,一没能力二也没这想法;企业高管应该也会跑海外享福去了,才懒得管这破事;大概率还是原先体制内的官员干部互争,像清帝国解体后的民国和苏联解体后的俄罗斯那样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MEMOKAKETE
相关主题
科学松鼠会之后,墙内打击下一个目标会是谁?大象公会还是丁香园
老子英雄儿混蛋,习仲勋保护新疆人民被王震记恨
对遏制党国而言, 何种策略更有效? 公布病毒起源还是让这个问题变成长久的争论?
到底默克尔知道自己在干嘛吗?
中共铁腕清零何时才能导致经济崩溃,全民倾家荡产?
聯邦派的蔥友們,你們的建國(轉型)構想是怎樣的?
九零后会救中国吗?
在美国侮辱军人会是什么样的下场?
为什么只允许粉蛆当赵家狗,不允许别人当慕洋犬?
東家食,西家宿,若此者,有何屬?
推荐
【連登】香港警察濫權實錄資料庫建成!!!當前已收錄1400逾個案、支持中日英法荷及更多在譯語言
个人响应一下香港的网络连侬墙吧,支持香港
「絕地今書」YouTube 頻道介紹
不懂就问 window10的随机硬件地址真的有用吗?
中国文化是一个身患多种性病的美人
你愿意你的家人出门买菜的时候被感染死于医院挤兑?
國外各大學開始貼起四通橋口號標語
学习强国被爆有后门,试图获取管理员权限执行任意命令
大陆有哪些曾经好看的电视节目现在已经停播了?
为什么当代汉服运动必须与汉民族主义绑定在一起?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7-28
浏览:
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