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题)当年你第一次翻墙是什么目的/浏览的什么内容?
自问自答一个:
那还是Google英文版可以选择“不筛选”的年代。
咳,我搜的“Naruto hentai”。。。=_=
那还是Google英文版可以选择“不筛选”的年代。
咳,我搜的“Naruto hentai”。。。=_=
小时候我觉得没有“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也没有那些人瞎搞的“排资论辈”,不需要到每个论坛、聊天室里面去说自己是“新人”,要“老前辈”“多多指教”。真的很奇怪,很奇妙。
已隐藏
为了国外亲属回国期间工作使用。
读书时的考学资料
不太记得了,第一次好像是为了了解区块链,上了zeroNet,然后里面都是骂TG的,没有前因后果的那种骂,所以就只是看看,后来zeroNet失效了就隔了一段时间没用;
又过了一段时间要经常查程序报错原因,百度搜出的结果都点不开,就干脆买了VPN,一开始就是查查bug,然后某一天为了看某个B站里被马赛克掉的姬佬动漫,上了youtube,才打开新世界大门
又过了一段时间要经常查程序报错原因,百度搜出的结果都点不开,就干脆买了VPN,一开始就是查查bug,然后某一天为了看某个B站里被马赛克掉的姬佬动漫,上了youtube,才打开新世界大门
忘了。好像为了Google?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评论?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评论?
忘了是谁给我的无界浏览 一打开就自动弹了个网页出来 瞬间就有走进新世界的感觉
看黄图以明志,赏毛片以致远
最早就是去youtube上听听音乐而已,本来一直用得好好的,结果有一天突然打不开了,别提有多气。
翻墙一年多,沉迷pornhub,hanime.tv。
注册facebook和twitter, 看一下被墙的视频(不久前听说了64,特别好奇)
最近才开始翻墙的吧,
好像是因为想翻就翻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或许是因为下载了电报 想自己去了解真相
好像是因为想翻就翻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或许是因为下载了电报 想自己去了解真相
最早是要用prezi,要用facebook账号,结果翻墙失败
第一次用的是「无界浏览」,大学同学分享的。吃水不忘挖井人,想起当年的事唏嘘不已。
翻墙以后的第一件事是上Google、YouTube、Facebook ,能上了,但是不知道上了干啥。
直到我在油管上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当时一口气看了:胡杰拍的林昭纪录片、重度共和国史系列、周孝正贺卫方秦晖袁腾飞的讲课视频。世界观重塑。
另外,三个小时的纪录片是在会翻墙之前看的,大学同学用u盘传阅的。
翻墙以后的第一件事是上Google、YouTube、Facebook ,能上了,但是不知道上了干啥。
直到我在油管上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当时一口气看了:胡杰拍的林昭纪录片、重度共和国史系列、周孝正贺卫方秦晖袁腾飞的讲课视频。世界观重塑。
另外,三个小时的纪录片是在会翻墙之前看的,大学同学用u盘传阅的。
porn!porn!porn!
开个玩笑,本来只是对墙外的世界有好奇,然后就无法自拔惹
翻墙 看毛片,哈哈哈,是不是有点猥琐啊。。。。。。。。。。。。。。
生而自由没有墙
对tg轮子六四都没啥兴趣,那时候这似乎不是禁忌,信息唾手可得而且随便谈论,就更没兴趣了,更关心的是看球赛啊!
对tg轮子六四都没啥兴趣,那时候这似乎不是禁忌,信息唾手可得而且随便谈论,就更没兴趣了,更关心的是看球赛啊!
11年前因为512和艾未未的老妈蹄花
翻墙来看看中共到底有什么好值得炫耀的,结果我真正成了反贼(其实我还是想搞色情)
當年(指國二)去大陸拜訪親戚&姬♀友的時候被教會使用自由門
然後是國中畢業之後的暑假
因為艦これ鎖區的關係一瞬學會使用VPN(?)
直到去年前往日本留學
然後是國中畢業之後的暑假
因為艦これ鎖區的關係一瞬學會使用VPN(?)
直到去年前往日本留學
翻了有10年了吧,当初就是玩贴吧 天涯之类的大概知道30年前发生了事儿,但是具体不知道什么原因。然后就想方设法上油管那会儿基本都是说youtu或者全称,还没啥人叫油管。也是用的自由门(我发现很多人第一次都献给了它 哈哈哈)上去就搜天安门给我推送的是3个小时的纪录片我看的着迷了。吃饭都是我妈给我端过来的。后来就恶补知识 简直是十几年的洗脑毁于一旦。
冰与火之歌的一些信息,还有里面某个女演员的tweeter。。。。
那肯定是六四事件 20字
我很早就知道墙(甚至依稀记得谷歌被赶出中国)第一次翻是想在谷歌应用商店找游戏。结果后来就开始看64,看维基,当然还有黄色。
香港事件让我想到了64,而此时墙内言论极其恶臭。于是我找到了这里,从此告别百度,重新做人
香港事件让我想到了64,而此时墙内言论极其恶臭。于是我找到了这里,从此告别百度,重新做人
steam连不上网?
玩G+,然后为了关注板野友美的推特,顺便找点小簧片
ps:那时我也搜过 lol hentai...(*︾▽︾)
ps:那时我也搜过 lol hentai...(*︾▽︾)
我是肉翻,在香港机场的电脑上打开蛤三篇,对于如此简单就能接触国内要找半天还有可能找到了却已经被删的资源相当喜悦。
好像我哪之后就决定在海外主要用YouTube看看强国都封掉了些什么。
好像我哪之后就决定在海外主要用YouTube看看强国都封掉了些什么。
唐山事件(我估计没几个人还知道)
太久了,记不清了,好象是听美国之音,也好像是看一个视频教程。
记得当时用的是 tor,速度很不稳定,都是把音频或者视频完整地下载下来再看。
记得当时用的是 tor,速度很不稳定,都是把音频或者视频完整地下载下来再看。
用的自由门,看的动态网……虽然有的消息看起来像故事会。
十多年前就开始翻墙了,具体的时间和目的都不记得……这么多年来用过的翻墙软件和工具都不胜枚举,有的已经阵亡,有的现在还在用。
第一次是在网易看新闻的时候。有一个评价是一段ip,我好奇的问他是什么。他说是pptp可以上外网,以前就听说过Google YouTube等。然后我填了ip和密码,网站输入www.youtube.com。进去第一条推送的就是8964,看了2个小时的纪录片。彻底改变了我16年来的认知。今年我20岁了翻墙四年了,我从一个自五干,变成一个完全反共的人。
上pornhub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不是分裂才能解决中共国,而是中共国必然会分裂。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09204
目前中共的治国手段,依然和大清皇帝差不多。
维持稳定的手段主要依靠杀人,法律和潜规则的效果是让社会呈现树根形态的结构。
历史经验看,这种模式有个缺点:树根之间不允许链接,这必然会破坏民族认同
为了减少民族内部团结,防止单一民族叛变。中共只能依靠暴力手段,强制去除各民族原生文化,取而代之中国传统奴隶文化。
美名其曰民族大团结。
这种手段从前南斯拉夫的经验看,当中央集权削弱消失时,民族之间矛盾会大到不可调和,进而引发战争。最后形成许多小的单一民族国家。
反过来,若是一开始就有民主法治做基础,反而可能会保持统一。比如印度,比起巴尔干半岛国家,印度种族更多,民族差异性也更大,经济更弱小,但是却能在民主转型成功之后保持不分裂。
当时有听长辈讲到六四,也恰逢偶然接触翻墙软件(当时还是自由门),就上维基去查了
当年不喜欢学校教的政治,直觉(和从长辈讲历史后自己判断)觉得这非常扯淡,也知道如何翻墙了,连着多搜一堆匪共黑幕,直接奠定了在朋友们看起来“格格不入”的自己
(大家回答的时候尽量隐去个人和家庭信息吧,如果能够改下写作方式更好)
当年不喜欢学校教的政治,直觉(和从长辈讲历史后自己判断)觉得这非常扯淡,也知道如何翻墙了,连着多搜一堆匪共黑幕,直接奠定了在朋友们看起来“格格不入”的自己
(大家回答的时候尽量隐去个人和家庭信息吧,如果能够改下写作方式更好)
想像怪医黑杰克其中一集的一样找一个外国朋友,在我需要帮助之时伸出援手,即便我一直欺骗着他。
8964
Wikipedia那时候被封锁了。镜像网站也垮了。所以我就想办法翻墙,先VPN,后找到自由门。
配置好翻墙工具的那天,第一个在谷歌搜索栏里输入地关键词是“台湾独立”。
t66y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俺google了一下六四和小熊维尼…或者干脆只是看了p站?
我記得十年前牆還不是很高,不用翻牆也能跑出牆去,然後才瞭解六四的,第一次翻牆用的是自由門,看到的是動態網,也時常上去瞭解外面的新聞。
去年的耒陽,那時候就有點反賊心態了,看到很多地方政府的貪污腐敗,不過那時候還沒意識到整個中共都是爛的
早就忘记了,那是2008年的时候罢,那时候可能被关的网站也不多。我就记得用tor翻墙觉得很酷。
动态网。。。。看真相。。。。那时候居然信了部份内容。。。。现在看看真危险,还是膜蛤好!
200x年的时候因为百度满屏相关法律法规结果无法显示,所以就开始用上了Google,2010年谷歌被封开始翻墙,看的内容是政治类维基百科条目,具体用什么工具翻的已经不记得了。
未看先猜樓上一整串當初都是為了看色情網站翻牆的
维基百科六四页面,youtube,与六四相关的网页。基本上泡在维基百科,不可描述的网页也有看过,毕竟年少精力旺盛。
高三寒假无聊用goagent看64。。。。后来逐步发展到动态网看法轮功标题党、中国数字时代、推特ytb、郭文贵、姨学、世界各国政治
搞谷歌四件套玩游戏
说来惭愧,我出国前并没有翻过墙。但我记得十年前我出国前夕,08 09 年的时候好像封锁没这么严重,谷歌什么都是能用的,我还经常用谷歌搜歌,比百度快又好,没事还用谷歌地图看国外街景。印象最深刻就是好多国外的黄网上不去。那个时候还小,没想到翻墙看什么,甚至我刚出国的时候还沉浸在“出国才知祖国好”的优越感中。刚出国时候youtube上看得最多的就是轮子节目,比如石涛之类的,因为没什么自媒体可以看,偶尔看看台湾节目,对民国和台湾也有了大概的了解。当时觉得自己可牛逼了,知道这么多红朝内幕,回国还眉飞色舞和亲戚分享,想不到他们都知道。大概是13年之后,我回国连谷歌地图都没法用了。现在我回国,翻墙一般都是为了上fb和ig,看看youtube,因为每天刷习惯了,不刷手痒。
去youtube看bilibili上被和谐的飞碟说视频
买了Google Pixel,想体验下Google的原生环境。
十几年前出国读书,台湾同学教会我玩YouTube,看了三十年前的纪录片,配合着era的背景音乐,血腥的奔跑画面和此起彼伏的枪声,二十年的价值观一朝崩塌,我哭了一晚上。
没有第一次,是个逐渐的过程:最早不用翻墙,慢慢要过个坡(DNS),后来徒手翻(关键字),再后来只能用梯子翻(全面封锁),最后肉翻。 Never look back.
当时是为了看niconico的术
第一次翻墙是看YouTube视频《是是非非周恩来》
最早QQ还管得不严,有轮加你发自由门什么的,就开始看了,酒瓶
感谢法轮功人员开发的无界浏览和自由门,正是他们提供的翻墙软件打开了民智,解放了我的思想,让我摆脱了洗脑没有成为一名粉红和五毛,谢谢你们开发的翻墙软件打开了民智。
去看轮子的大纪元日报
已隐藏
主要是无法摆脱对Google的依赖
一直正常使用的维基百科突然被墙,为要查资料不得已去谷歌(当时还没退出中国)查解决方案,从此开始用无界浏览器(金黄色的锁,用过的都有印象吧~)版本不断更新。
因为教育影响,确实对法轮功团体有负面印象。所以有些排斥看大纪元新闻、阿波罗网、看中国网的内容,但受其潜移默化地影响吧,国内的媒体和这里总是相反,慢慢地有了比较,通过这些网站知道了三年饥荒、1989年学运真相,三观尽毁(那种崩塌感真的很痛苦,还有被骗的感觉),加上后来有肉身翻墙的机会“睁眼看世界”,由此坚定地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因为教育影响,确实对法轮功团体有负面印象。所以有些排斥看大纪元新闻、阿波罗网、看中国网的内容,但受其潜移默化地影响吧,国内的媒体和这里总是相反,慢慢地有了比较,通过这些网站知道了三年饥荒、1989年学运真相,三观尽毁(那种崩塌感真的很痛苦,还有被骗的感觉),加上后来有肉身翻墙的机会“睁眼看世界”,由此坚定地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国内严打,所以不得已翻墙出来看小片片
玩网游,用的是自由门的梯子,尼玛卡到爆炸
第一次?肉身翻墙,大学之前,所有只是一知半解和道听途说
数字货币交易网站
就为了64,政治课要做一个时事演讲,特意翻墙去搜集资料。当时VPN环境还比较宽松,翻墙还可以直接在百度上搜的到。现在,呵呵
没有墙的时候,从来不上youtube;后来有墙了,上youtube看了著名的3个小时64事件的视频(貌似好多人都看这个),我其实隐约知道64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的,看了以后反倒没觉得很震撼,之后看了半天小孩和动物的搞笑视频。我觉得被洗脑最厉害的事情就是法轮功,我真的以为练了会走火入魔,这个是肉身翻墙后才渐渐认识的,感谢在美国各大景区不懈宣传的法轮功练习者们,他们举着“法轮大法好”的牌子,估计受了不少大陆游客的白眼。
学翻墙那还是11年的时候, 就是感觉新鲜, 看看外面的世界. 用的firefox + GoAgent, 也没有特别关注什么东西.
当时觉得google卫星地图挺好玩的, 能看到我家里的房子.
当时觉得google卫星地图挺好玩的, 能看到我家里的房子.
大學時和老師吃飯有人說坦克壓學生我就翻墻去查了
第一次是出国玩的时候,自然用的网就翻墙了。。。然后上了Google,感觉又回到了那个Google不被禁止的年代。。感叹现在在家用的百度就是狗屎啊。。。
之后回家就研究怎么翻墙了
之后回家就研究怎么翻墙了
大学时有个寝室门口贴了副对联,苟利国家生死以 岂因祸福避趋之。室友看到爆笑,调侃说这寝室人都得枪毙。我很好奇就问为什么呀?室友神神秘秘的说着 膜呀,吟诗,蛤蟆啥的,我没听明白,就更好奇了。于是就开始上网找,网上也是膜呀苟呀,我就感觉其中有秘密。于是上网找翻墙软件,然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07年谷歌 百度同时用,还不知道fb和油管。08年用的诺基亚塞班手机访问谷歌,非常不稳定 . cn后缀很难用,一般跳转到.hk,用谷歌主要是找色情网站,当时才初中,对于政治也不敏感。到09年高中,有同学告知fb访问不了,百度之后才知道墙的存在,但是百度搜翻墙也是屏蔽的。后来轮子的邮件,用自由门翻墙,打开就是动态网址,刷新三观。半信半疑点进去,就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相关视频。多年的应试加洗脑教育,对于这种视频不敢完全相信。后来从生活学习中了解到一点点关于学潮的事,加上墙外信息,变成了反贼
計不計還沒有牆的時候?不過都不記得了,Google、YouTube都有用。有牆之後肯定只是為了看片。
听到翻墙这个词,不明白何意,就找会的人了解了一下,也没打算搜什么,注册了个谷歌账号而已
嗯嗯不能支持更多,容许我复制黏贴楼上这个答案然后根据我个人情况稍作修改:
没有第一次,是个逐渐的过程:最早不用翻墙,慢慢要过个坡(DNS,有些直接用网页代理),后来用过一些浏览器插件,改host文件,免费翻墙小软件之类的,再后来封锁升级,打击国内架设的vpn,只能用比较专业的付费软件翻,比如expressvpn,最后肉翻。
没有第一次,是个逐渐的过程:最早不用翻墙,慢慢要过个坡(DNS,有些直接用网页代理),后来用过一些浏览器插件,改host文件,免费翻墙小软件之类的,再后来封锁升级,打击国内架设的vpn,只能用比较专业的付费软件翻,比如expressvpn,最后肉翻。
为了google、YouTube、twitter、niconico。日本台湾铁路前面展望以及日本YouTuber还有游戏实况视频,以及蛤三篇
很不好意思,翻墙上了几个当时的成人网站。。。
我还记得过去有个叫大众色情网的,类似与成人版的yahoo的web directory服务,
当时的乐趣之一就是上去冲浪。。。。
我还记得过去有个叫大众色情网的,类似与成人版的yahoo的web directory服务,
当时的乐趣之一就是上去冲浪。。。。
搜索一张PS的习特勒图片
20天前搜索膜蛤知识时找到了品葱膜乎。
因为看了墙内的维基百科,认为维基百科很系统和客观。网址被封后就翻墙查询。
因为看了墙内的维基百科,认为维基百科很系统和客观。网址被封后就翻墙查询。
这个问题都盖到30楼了?我很欣慰……
也是好奇六四事件学会的翻墙,第一个翻墙软件是自由门,后面用vpn,再后来用ss,现在用ssr,正在考虑搭建v2ray
想知道当年的那场风波到底怎么回事,然后就找到轮子的无界了
就是看1989的
我第一次翻墙是好奇啊,真的好奇推特油管谷歌上都有啥玩意,还有国外媒体到底讲些啥以至于被墙,所以跟着梯子广告就开始翻了。第一次翻墙忙了大半夜注册了谷歌账号,去油管搜索了毒舌老外Gigguck的视频看了会,然后就去看新闻了,犹记翻墙的第二天谷歌了杨继绳的墓碑然后看完了,那个震撼啊
对于从互联网进入中国就开始使用google的人来说,不能翻墙实在是虐心的网络浏览体验。
一开始在YouTube上看64的视频,反共,浏览各种政治黑幕内容,但是越往后看得越多越发现其中很多的内容矛盾(有实质证据)经不起推敲(当然其中很多是真相),经过长期间心里变化,心态放得更宽,想问题并不会像品葱大多数人那样激进。当然希望中国好是永远的,人民有民主自由经济发展国家富强。。。对外要有遏制美国霸权的能力。
看The Hooters版本的《500miles》的MV。
2017年5月底,我在B站上看到有人作死上传了这首歌的MV,结果在6月4日晚上被屑运营削除了。当时忘了缓存,于是就翻墙去看。
2017年5月底,我在B站上看到有人作死上传了这首歌的MV,结果在6月4日晚上被屑运营削除了。当时忘了缓存,于是就翻墙去看。
两年前在新闻联播看到有人因为 推墙运动 被判刑,当时对墙毫无概念。
后来有了手机,学会上网,发疯似的搜索色情信息,根据知乎贴吧里的信息,
稀里糊涂的注册了Google账号,下载了vpn,从此打开新世界大门
必须表达一下我对 推墙运动 的敬意
后来有了手机,学会上网,发疯似的搜索色情信息,根据知乎贴吧里的信息,
稀里糊涂的注册了Google账号,下载了vpn,从此打开新世界大门
必须表达一下我对 推墙运动 的敬意
都是年轻人啊,我都忘记当年用的什么翻墙的了,也不记得翻墙干了什么,应该是注册推特吧。
额,我当时怎么会是用中国的IP注册的啊,那时候推特还没有被封么?大概后来推特就被封了,我也忘记第一个注册的账号了,于是翻墙又注册了一个,之后好像是多次登录失败(可能是用在线代理的方式?有的时候,翻墙软件被封了,不好用的时候,在线代理有时候却还能用也是很奇怪了)感觉又找不回来了,就又注册了一个。一共注册了仨推特。
当年听说过自由门和无界,可能当年还挺粉红的?不太敢用这俩,曾经尝试过也感觉不怎么好用。后来用赛风,时快时慢的。
哦,对了,还用过google的 GoAgent,跟着教程一步一步设置,可是过了一阵子不知道为何突然就又不好用了。哎。
额,我当时怎么会是用中国的IP注册的啊,那时候推特还没有被封么?大概后来推特就被封了,我也忘记第一个注册的账号了,于是翻墙又注册了一个,之后好像是多次登录失败(可能是用在线代理的方式?有的时候,翻墙软件被封了,不好用的时候,在线代理有时候却还能用也是很奇怪了)感觉又找不回来了,就又注册了一个。一共注册了仨推特。
当年听说过自由门和无界,可能当年还挺粉红的?不太敢用这俩,曾经尝试过也感觉不怎么好用。后来用赛风,时快时慢的。
哦,对了,还用过google的 GoAgent,跟着教程一步一步设置,可是过了一阵子不知道为何突然就又不好用了。哎。
那时候好多关于暗网的传说,就下了个tor去暗网满足了下好奇心,后来发现还是明网好玩。
我第一次翻墙是为了看黄片。
八九六四
小学的时候,收到了轮子群发的邮件。
里面是活摘什么的,当时就是觉得非常同情。
后来一步步知道翻墙什么的。
当然现在看来法轮功的宣传比较naive
但是对一个单纯的小学生来说,刺激度蛮大的
里面是活摘什么的,当时就是觉得非常同情。
后来一步步知道翻墙什么的。
当然现在看来法轮功的宣传比较naive
但是对一个单纯的小学生来说,刺激度蛮大的
最早用的是自由门,上的是动态网啊还是什么鬼的玩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