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题)当年你第一次翻墙是什么目的/浏览的什么内容?
自问自答一个:
那还是Google英文版可以选择“不筛选”的年代。
咳,我搜的“Naruto hentai”。。。=_=
那还是Google英文版可以选择“不筛选”的年代。
咳,我搜的“Naruto hentai”。。。=_=
惭愧,为了使用谷歌的以图搜图,找最高清版本的,然后在贴吧建图楼、水经验
我第一次從牆外翻到牆內是想看看牆內如何報導春晚對黑人種族群歧視的文章。結果我經歷了生平第一次被網頁警告並且踢出,竟然還倒數把我踢出!!!從網頁裡傳出的警告聲比地震來前手機必響的警報聲還要恐怖,當時我甚至懷疑電腦要爆炸了,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
13年李毅吧,有人发帖说几十年前一场革命被镇压了你们知道吗。然后下面放了几张64的图片还有某轮功著名vpn自由门的链接,好奇点进去.然后去了youtube,那时候刚刚盛行膜蛤文化,第一个看的视频就是那部天安门3小时纪录片,读初中的我还把我妈叫过来....大家一起看的...我家有北京亲戚以前过年来我们这,和我们聊过64,说什么当时街上全都是装甲车坦克,那天晚上放了一晚上枪,第二天早上大街上全是洒水车,血腥味很重....
从那次以后,新世界的大门被打开了。
从那次以后,新世界的大门被打开了。
看来我已经老了……我上youtube看六四事件的时候youtube还没被墙。。
我第一次用自由门是为了上谷歌能快点,那时谷歌刚刚退出中国,还没彻底被墙,只是特别慢。
我第一次用自由门是为了上谷歌能快点,那时谷歌刚刚退出中国,还没彻底被墙,只是特别慢。
我上外网的前10年,都没有墙
各种谷歌随便上,随便看
各种谷歌随便上,随便看
首次翻墙是注册了facebook玩卡通农场……
后来好久都没翻
再后来,同事推荐了品葱
开始翻墙看品葱
然后搜了天安门、上访等禁片,和女票一起看了
那几天人生观崩塌了…
后来又重建了
又在品葱看到了葱友推荐编程随想
点进去看了几篇文章
然后人生观爆炸了…
开始反思自己
其实时间往前推两年
我也是泛粉红用户
面对尖锐的批评
我也听不进去想要反驳
但现在我觉得
骂得好啊!
后来好久都没翻
再后来,同事推荐了品葱
开始翻墙看品葱
然后搜了天安门、上访等禁片,和女票一起看了
那几天人生观崩塌了…
后来又重建了
又在品葱看到了葱友推荐编程随想
点进去看了几篇文章
然后人生观爆炸了…
开始反思自己
其实时间往前推两年
我也是泛粉红用户
面对尖锐的批评
我也听不进去想要反驳
但现在我觉得
骂得好啊!
说来惭愧第一次翻墙是周子瑜事件出征FB
用的自由门,看的是《九评共产党》《法办江泽民》《法轮大法好》。
用自由门,看的某个三小时纪录片。
读研时,班上有外国留学生,英语课老师也都是美国人加拿大人。于是课后问他们怎么才能上谷歌与YouTube。他们教我了,于是学会了翻墙,当时是2013年。会翻墙的第一天就是在YouTub 看视频,自动推送的视频。一个是马英九的中华民国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讲话两个多小时,一个是八九六四的纪录片三个多小时。然后搜索“中国禁片”。。。二十多年的洗脑教育毁于两天之内。。。。我认为一旦长城防火墙倒了,中共的统治很难维持三个月????
那个……我……第一次是肉身翻墙……
還在牆內的時候有個東西叫做迎客松
当我知道有墙的时候,我就想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