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是不是被边缘化了?
感觉好几年都没听到王岐山的消息了,是不是因为功高震主?
郭文贵还是虽然什么牛都敢吹,瞎话随口就来。但是海航和王岐山这事,还真是那么回事。
功高震主的假,
卸磨杀驴是真。
(约书亚记 6:21)又将城中所有的,不拘男女老少,牛羊和驴,都用刀杀尽。
They devoted the city to the LORD and destroyed with the sword every living thing in it—men and women, young and old, cattle, sheep and donkeys.
卸磨杀驴是真。
(约书亚记 6:21)又将城中所有的,不拘男女老少,牛羊和驴,都用刀杀尽。
They devoted the city to the LORD and destroyed with the sword every living thing in it—men and women, young and old, cattle, sheep and donkeys.
他也该退休了边缘化是正常现象
有趣的是不让他太边缘(叶利钦那样辞职更是想都别想)
党国药丸的时候希望拉上所有人以防生出二心变成叶利钦。这方面党国钻研苏联历史还是挺用功的
有趣的是不让他太边缘(叶利钦那样辞职更是想都别想)
党国药丸的时候希望拉上所有人以防生出二心变成叶利钦。这方面党国钻研苏联历史还是挺用功的
功高锤子震主,无限的副主席都给了他,是习的对手用海航的贪腐材料公示让王边缘化,习想保也保不住
楼主把王的POWER想的太大,他不是被边缘而是开始摆烂了,前几年就可看出他已经是习的影子,现在就纯混子一个,属实把中共政治玩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