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观点假设
...
修改记录
六四如果成功会怎么样?
如果匪帮没有镇压 而是作出一些让步 会不会像台湾一样多党制 或者像新加坡那样 一党独大但是有反对党 同时党对社会的控制力度弱很多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shijiaqing
成不了台湾,因为学生没有喊出反党口号。但有可能变成波兰,一开始不反党,后来反党,最后共产党被迫变成社会民主党,然后被边缘化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相关主题
钻地弹对独裁者有威慑力吗?
在《知乎》有人提问:诺贝尔奖为什么会极少颁给穆斯林、共产党员和黑人?大家帮忙回答一下。
婚姻究竟能给人带来什么?
我在想,未来中共和俄罗斯倒台了,联合国是不是要改组机制呢?
怎么看冷战时期美军的核战争计划?
请问大家如何看待复仇呢?
谷歌这种情况怎么办?
为什么美国各州关于堕胎权的公投,不能限定只有女性才有权投票?
国民党是不是很垃圾?北洋打不赢,中共打不赢,民进党你也打不赢
请问大家,有没有这种可能,钟南山等一众医疗系大佬现在都被软禁在北戴河?
推荐
台湾高中生到中国接受高等教育,是理智的選擇嗎?
回头看看习的经济思想
砸过NBA的场子,上过《时代周刊》,这个撑香港的美国小孩不一般
为什么当代人多将儒家视为专制主义的罪魁祸首?
共产主义体制下的社会为何总是那么令人感到不安?
从遗失的历史南明中看对当今中国文化及转型分析
2020美国大选你选谁? 兼论9/12民主党辩论。
【算总账,该醒了!】对防疫,替全国人,就五大方面,20问共产党!
李小龙和今天马保国之流的传武骗子有什么区别?
【妖妖领先】十五年 中国人口语词频变化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6-14
浏览:
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