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观点假设
...
修改记录
六四如果成功会怎么样?
如果匪帮没有镇压 而是作出一些让步 会不会像台湾一样多党制 或者像新加坡那样 一党独大但是有反对党 同时党对社会的控制力度弱很多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shijiaqing
成不了台湾,因为学生没有喊出反党口号。但有可能变成波兰,一开始不反党,后来反党,最后共产党被迫变成社会民主党,然后被边缘化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相关主题
理性讨论:中国民主化和世界毁灭哪个会先发生?
那些瓦努阿图绿卡申请中介可靠吗?
究竟什麽是革命?!
请问俄乌战争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走向结束?
突然有一个想法,是否习近平的目标不是把中国变成朝鲜,而是变成工厂?
支那推崇的人情世故为什么这么恶心?
怎样于公家教育与媒体以外引导年轻人/青年人关注与保卫自身权力 (权利,权益)?
钻地弹对独裁者有威慑力吗?
大家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支那人彻底失望的?
如果共匪国突然遭到1941年巴巴罗萨行动那种程度的攻击,韭菜会是什么反应?
推荐
为什么俺不用 Telegram,兼谈墙外聊天工具的隐私问题
从极权危机看港人抗争(一)
美国亲华自由派的计划哪一部出错了?为什么中共目前为止没被尝到自由民主宪政甜头的中国公民推翻?
许允仁是谁?《难啊,对薄熙来的处置会经得起历史检验吗》的作者是谁?
我也来聊聊粉红gay
【难民迎新系列】“我觉得中国够民主了!”——如何衡量民主与独裁
谈谈进击的巨人
论邪共洗脑三段式:中国足够好~中国不够好但外国更差~中国确实不如外国,但都是因为外国欺负中国造成的
如何看待川普周五的中国记者会?
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转载)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6-14
浏览:
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