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友们怎么看这次军演的结果?
先抛砖引玉说下我的几点看法:
射了11枚导弹(也有说9枚的),日本确认5枚掉到了他们的专属经济区,外交部不承认也不否认,但这意思大概率是默认有这回事了。
这里面我就比较困惑了,如果是故意打歪,那么后续大概率会刺激日本修宪正常化,如果不是故意打歪,那么我们用来仰仗的核威慑力和岸基反舰能力的实际战力情况等于就暴露了,看这样子也不比印度好哪去(甚至还追加了一个小圈防止掉到圈外),后续美国人和欧洲的舰队能放心大胆的跑来这边逛了。
上述两种操作对于征服台湾不论怎么样说都谈不上正面影响,所以我党搞这一出的目的是为了什么?怎么反而看着像是丢一丢习近平的脸?
射了11枚导弹(也有说9枚的),日本确认5枚掉到了他们的专属经济区,外交部不承认也不否认,但这意思大概率是默认有这回事了。
这里面我就比较困惑了,如果是故意打歪,那么后续大概率会刺激日本修宪正常化,如果不是故意打歪,那么我们用来仰仗的核威慑力和岸基反舰能力的实际战力情况等于就暴露了,看这样子也不比印度好哪去(甚至还追加了一个小圈防止掉到圈外),后续美国人和欧洲的舰队能放心大胆的跑来这边逛了。
上述两种操作对于征服台湾不论怎么样说都谈不上正面影响,所以我党搞这一出的目的是为了什么?怎么反而看着像是丢一丢习近平的脸?
明显就是像倒包派搞的,这声势明显就是感觉没得到上面批准就行动了,因为声势起的太快了,然后
在佩洛西来之前,央视新闻这些B站账号还发了包子视察军队的视频,感觉就是突然把包子架火上烤的架势。
而且这两天微博热度明显有意在往下压了,有些话题热度很低的都压过军演了,而且包子明显是控制不住全军
但凡他能控制住一条心统战台湾,早就直接登岛作战了,这次明显很多准备都没做就感觉硬拉了一群人来岛周围作秀的
在佩洛西来之前,央视新闻这些B站账号还发了包子视察军队的视频,感觉就是突然把包子架火上烤的架势。
而且这两天微博热度明显有意在往下压了,有些话题热度很低的都压过军演了,而且包子明显是控制不住全军
但凡他能控制住一条心统战台湾,早就直接登岛作战了,这次明显很多准备都没做就感觉硬拉了一群人来岛周围作秀的
不愧是总加速师,不仅加速国内,还加速日本修宪,绝了。
贏麻了,2號晚上本來覺得支人也許還有一點救,到今天看來還是完全不值得被拯救的一群人
外交部说了,日本的经济区不承认。
的确落在自己规定的区域内,至于具体精度如何就不知道了,但要是偏太多的话,卫星不会撒谎
的确落在自己规定的区域内,至于具体精度如何就不知道了,但要是偏太多的话,卫星不会撒谎
猪头现在根本就掌握不了军队,不然还不得演到二十大为止?
不对劲啊慈禧再世的感觉,你他妈的惹美台你都够呛,还玩日本,g7欧洲靠
实话实说, 说句这里台湾人不喜欢听的.
这次中国下决心切下了一大块. 美国人相信也不会表示什么. 我不知道台湾人到底在高兴什么. 我在国内的群里说. 台湾现在很危险. 明显某些行为提前了.
这次中国下决心切下了一大块. 美国人相信也不会表示什么. 我不知道台湾人到底在高兴什么. 我在国内的群里说. 台湾现在很危险. 明显某些行为提前了.
没打歪,因为划得区域里就划进了日本的专属经济区里了。只能说中国对日本的专属经济区毫不在意,流氓惯了。
非常明显的一点是枪杆子和笔杆子出现了不同步的情况。
宣传是要封锁台湾3天,实际上第一天就打了3个小时意思了一下,而且是明确公告演习结束,取消管制。
第2天的军演热度已经没了,不知道是不是直接就没了。
看得出军队这次是极度不满这件事闹得这么大。
宣传是要封锁台湾3天,实际上第一天就打了3个小时意思了一下,而且是明确公告演习结束,取消管制。
第2天的军演热度已经没了,不知道是不是直接就没了。
看得出军队这次是极度不满这件事闹得这么大。
打导弹这事儿本身看土共的进程常规弹道导弹精度堪忧,不用核武器意义不大。我一直认为所谓常规导弹的威慑是非常有限的,俄乌战争也再次证实俄罗斯火箭军没有核武器下就那样,主要火力输出还是靠火炮和火箭炮。
今明两天是共军海军军演,据说国军今天会在台湾海峡实弹射击,应该不会擦枪走火。白宫方面貌似宣布航母舰队会来。再看看吧。
今明两天是共军海军军演,据说国军今天会在台湾海峡实弹射击,应该不会擦枪走火。白宫方面貌似宣布航母舰队会来。再看看吧。
国际社会(包括国内主流观点,不是舆论)如何看待,可以看资本市场行情来推测: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43631__sort_key-agree_count__sort-DESC
导弹的事,其实是当时划完演习区域之后,4号区域正好有一半落在日本自称的专属经济区内了。所以导弹射入预设目标的时候,日本就表示不满了,说这里是自家的所谓专属经济区,中共无权染指,结果王毅直接气的跳脚,说这是公海,凭啥不能丢导弹?一气之下直接拒绝会面。
至于最后的结果呢,官方在西面新加了一小块演习区域,并解除了原海域的封锁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43631__sort_key-agree_count__sort-DESC
导弹的事,其实是当时划完演习区域之后,4号区域正好有一半落在日本自称的专属经济区内了。所以导弹射入预设目标的时候,日本就表示不满了,说这里是自家的所谓专属经济区,中共无权染指,结果王毅直接气的跳脚,说这是公海,凭啥不能丢导弹?一气之下直接拒绝会面。
至于最后的结果呢,官方在西面新加了一小块演习区域,并解除了原海域的封锁
日本真倒霉,朝鲜放炮掉他们海里,天朝放炮还掉他们海里。求别炸鱼了,日本人那么爱吃鱼,会伤心的。
吹到自己長30公分, 持久力驚人可以大戰三日三夜, 結果一脫褲就洩了。
完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