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感觉现在果粉已经被两面夹击了
墙内拍个八佰,立马一大堆粉红跳出来骂;墙外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国民党等于小共产党“,骂民国的人越来越多。现在果粉真是里外不是人。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用爱心说诚实话
?
PUA祖师爷
你们知道我是谁
八百壮士都敢黑,也就大陆人是这样啦!
不愧是没有灵魂,行尸走肉的大陆人,怪不得只能跪舔红太阳啦,无药可救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锡进评】从内部浅谈国内舆论
《金刚川》:中共国又一部张冠李戴夸大其词的谎言宣传电影
浅谈当代中文文化所缺乏的高尚
论毛泽东是“中华民族”的大救星
路透社爆出的林郑录音重点摘要
如何评价新西兰恐袭枪手认为中国是最符合其价值观的国家?
他人,不应该成为代价!
“多数人的暴政”——我的困惑
“我代表14亿护旗手, 现在要求你们把这个网站关了”
为什么中国社会如此仇女?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15
浏览:
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