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點解「Chinese」成粗口?
今日喺 reddit 睇見一個
發言
,講香港人都係chinese,踩得好慘
HKer are Chinese too..
睇嚟「Chinese」喺英文裹係粗口咗嘅?亦都有「支那人」嘅意味呀?香港人唔係芝麻人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ThomasTY
Roma Invicta
一個講到Chinese的thread被踩的慘,與「Chinese」是否是粗口,有何關係?如果「suck mah yanky arse yer europoors」被踩的很慘(肯定會的),是否說明「洋基佬」的稱謂也成為了粗口?
此類明知故問,故意煽動負面情緒的垃圾問題就不要提了吧。
Wolfychan
Christian
啊,因為之前一些相關討論引起極度暴戾和無理性的紛爭,這裡「支那」一Term是禁止的,你可以留意一下。比如用戶名稱可能有點問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致【加速主义意淫论】者,加速主义不是意淫,我币圈人告诉你为什么
个人整理的中共在20世纪对中国人犯下罪行,望各位指正或补漏
赤纳维基寻求编辑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三讲 宪法的概念与特征 (上)
大陆/全球大学生声援香港
【穿越品葱?】复旦改章事件墙内自然舆论集锦
制度迷信与渴望一夜暴富的心理
对于国内最近的的形势发展深感失望
极权政府的退化,写在习近平抓捕张又侠之后
水可载舟,亦可覆舟——中本聪指明了反共的路?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17
浏览:
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