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在急什么?

今天的政治局会议是极其罕见的常委(栗战书)缺席的政治局会,而且似乎李强今天也没去,前天韩正和李希还一起在广州,显然是紧急会议。
加上昨天的突然封将。
包子这两天突然着急行事,到底在着急什么?
是出访前处理事务?还是又想搞突然袭击?
三位一体,军权在手,宣传口在手,在中国,宣传口直接操控民意,这种权力和控制,除非他自己要下或者死了,没有人能撼动他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