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俄罗斯入侵乌克兰7个月后,占领面积比开战初期还要少?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4076961

普京惨遭羞辱!宣布并吞乌克兰占领区不到24小时,俄罗斯侵略军溃败退出乌东战略重镇
https://www.storm.mg/article/4545991
乌克兰大反攻光复利曼 泽伦斯基:完全清除俄军
https://tw.news.yahoo.com/烏克蘭大反攻光復利曼-澤倫斯基-完全清除俄軍-163630791.html
俄匪才刚说要并吞占领区全民总动员,东部占区又有一大块领土利曼被乌克兰吞下了⋯⋯⋯⋯
想问葱友们如何看待?

普京惨遭羞辱!宣布并吞乌克兰占领区不到24小时,俄罗斯侵略军溃败退出乌东战略重镇
https://www.storm.mg/article/4545991
乌克兰大反攻光复利曼 泽伦斯基:完全清除俄军
https://tw.news.yahoo.com/烏克蘭大反攻光復利曼-澤倫斯基-完全清除俄軍-163630791.html
俄匪才刚说要并吞占领区全民总动员,东部占区又有一大块领土利曼被乌克兰吞下了⋯⋯⋯⋯
想问葱友们如何看待?
冬天要到了。现在时间在谁的一边
俄罗斯需要时间大招兵
乌克兰需要时间进攻,在冬天前取得进展
俄罗斯需要时间大招兵
乌克兰需要时间进攻,在冬天前取得进展
代表着军队哗变,代表着沙皇下台
代表着军阀混战,代表着全家枪决
代表着军阀混战,代表着全家枪决
摇摇欲坠的帝国 迟早会变成这样 俄国历代的结局和巨变都与今天相似
腐败的体制 麻木的人民 离心离德的军队 无意义的战争 顽固的阶层 臭不可闻的价值 自然会是这样的结局
腐败的体制 麻木的人民 离心离德的军队 无意义的战争 顽固的阶层 臭不可闻的价值 自然会是这样的结局
按照现在的形势 慢慢一点点让俄罗斯吐出来就是了。 温水煮俄罗斯 避免进入核弹 是挺好的选择。 从这次战争看 我感觉 拜登就是扮猪吃老虎 。
不知道品葱上的人怎么那么着急 对俄罗斯长期放血死掉才是最好的策略 一下攻到莫斯科会变成僵尸反弹的
还是这句话,乌克兰现政权的目标是什么?是收复赫尔松和梅利托波尔?是回到明斯克协议?还是彻底毁灭任何境内俄占政权??
如果是最后的话,顿涅茨克机场(aka 阿夫迪伊夫卡)这个8年来最大的对峙点,也是全面战争前最惨烈的地区,是必然是需要拿下来的。我知道还要时间,目前也并非乌军的当务之急,但不把阿夫迪伊夫卡打下来,并进入顿涅茨克,我觉得不能算真正的胜利,而且这一天必然非常漫长。
如果是最后的话,顿涅茨克机场(aka 阿夫迪伊夫卡)这个8年来最大的对峙点,也是全面战争前最惨烈的地区,是必然是需要拿下来的。我知道还要时间,目前也并非乌军的当务之急,但不把阿夫迪伊夫卡打下来,并进入顿涅茨克,我觉得不能算真正的胜利,而且这一天必然非常漫长。
再看看吧,好像赫尔松也有进展,搞不好这个月就有消息。
在黄俄孝子看来,就是赢。
朝鲜战争死的人比美国多几倍,分界线的38线向北移动,但是就是赢。
朝鲜战争死的人比美国多几倍,分界线的38线向北移动,但是就是赢。
开战初期这个说法有些误导人,占领面积比战前多了一倍吧。图中黑框部分是战前占领区。开战初期确实占了更多地,但无论如何现在还是占了黑框之外大片粉红地,比战前多。
午夜降至啊,怎么办,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是怎么回事,我居然想着打起来打起来,我这是破罐破摔吗?
普京:我们先发制人地发动了反击,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我军在顿涅茨克重新集结,这是我军释放的一次善意的姿态。
以上皆为原话,有拼凑无杜撰
以上皆为原话,有拼凑无杜撰
按照鹅毛的理论,现在算乌克兰侵略俄罗斯了(公投结束,高票回归俄的地区)
那么俄为了反击侵略它的敌人,有了动用核武的所谓合法性(先不管它有没有这个胆子哈)
这也是为啥欧洲授意乌申请加入北约(无所谓批准不批准),据说即使是北约申请国,如果面临核威胁,北约也可以下场的
再配合今天美国媒体放话不排除斩首普京
反正就是先互相吓起来
那么俄为了反击侵略它的敌人,有了动用核武的所谓合法性(先不管它有没有这个胆子哈)
这也是为啥欧洲授意乌申请加入北约(无所谓批准不批准),据说即使是北约申请国,如果面临核威胁,北约也可以下场的
再配合今天美国媒体放话不排除斩首普京
反正就是先互相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