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欢乐恶搞
...
修改记录
经典引战题,你更喜欢Emacs还是Vim?
或者,你选择直接用VSCode呢?JetBrains的IDE?
欢迎作答!
时间
票数
6 个回复
我不是黄正宇
罪人中的罪魁
最后,Team member用哪个就用哪个。
匿名用户
JetBrains 支持比较完善的语言,就用JetBrains
支持不好的就用 Emacs
Hunter
?
已停用
亂彈
Vim較常用,不過只是因為初始選擇造成的習慣。
Jero
演歌界の黒船,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2008年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
vscode + vs
普习金
终端只会点vim
图形界面用过很多种,现在是用vscode
匿名用户
我喜欢python,不接受反驳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最大公约数
相关主题
新加坡終於要超英趕美嗎?
在微博搜索品葱确实能发现不少欢乐发言?
习包子和元老们会不会在二十大会场就直接吵起来?
如何看待城管打电话喊摊贩摆摊,五菱宏光港股暴涨,港股未来如何?
如何看待“锄奸队”?
假设你住进了方舱医院的床位,可以自由选择带一本书并拍照躺卧阅读的姿势发到网上,你会选哪一本?
假如你的意识进入到了刁返乎身体中你会怎么样?
如何用欧洲贵族的风格给较著名的人物封头衔?
龍不能譯作Dragon的話,那Dragon能譯作什麼?
怎么就没人想去问问党代表呢?
推荐
以史为鉴:IBM与纳粹
已隐藏
人为什么要爱国?爱国究竟是什么东西?
从血汗工厂到人矿经济——黑中介的崛起
葱油中的基督教民主主义者(Christian Democracy),能不能谈谈自己的见解?
非虚构书籍推荐:《被忽略的女性》数据上的性别忽视/偏见
彭载舟推特发文
【連登】香港警察濫權實錄資料庫建成!!!當前已收錄1400逾個案、支持中日英法荷及更多在譯語言
国内名校就业惨不忍睹,纷纷出面公开发文求助,怎么看待?
是不是说中国和美国、澳洲、爱尔兰最难做政治沟通?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29
浏览:
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