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认为中国的经济是团派搞烂的 以李克强为代表 这种观点对吗?
看现在常委里面是全包宴 团派已经在最高层彻底灭亡 以后的经济和团派也没有关系了 但是有些人认为过去也不咋好
李克强就是把中国经济搞烂的
李克强就是把中国经济搞烂的
搞经济还是上海帮厉害,过去的朱镕基,陈良宇,邱晓华之类的都是搞经济的一把好手。可惜了一温二李都废物
习搞得一带一路,雄安新区,战狼外交等等没有一个对经济发挥正面作用,团派没那么无知,其实就是无为而治经济自然会好,这也是团派放管服的理念
暖心了
习近平坚持清零把经济搞烂
竟是为了帮李克强担骂名
在亲自加速毁灭之前
他把团派全部送下车
毅然决然地带着自己的敢死队踏上了加速之路
习近平坚持清零把经济搞烂
竟是为了帮李克强担骂名
在亲自加速毁灭之前
他把团派全部送下车
毅然决然地带着自己的敢死队踏上了加速之路
李克强可真是个背锅侠
习皇没了这个背锅的,以后可怎么办呢
紫薯紫薯紫薯
习皇没了这个背锅的,以后可怎么办呢
紫薯紫薯紫薯
好多五毛包粪在黑李,老李踩了十年刹车。现在撤了,看包子怎么死无葬身之地
万众创业,P2P都是李克强搞的,一塌糊涂,这人没啥能力
中国经济当然不是李克强搞烂的,但也不是习近平搞烂的。而是共产党为了敛财透支了不知道多少代子孙的发展潜力,现在还债的时候到了。
习近平的所作所为充其量只能算是躺平。就是反正救不了经济那还不如干脆任由它烂下去同时借此加强集权。李克强的所作所为看上去是在救经济,实则只是推迟还债期限。但是还债期限来的越晚,中国人死的越惨。
习近平的所作所为充其量只能算是躺平。就是反正救不了经济那还不如干脆任由它烂下去同时借此加强集权。李克强的所作所为看上去是在救经济,实则只是推迟还债期限。但是还债期限来的越晚,中国人死的越惨。
换谁当总书记经济都不会好到哪去。但是习肯定是起到加速的作用的
文革经济咋样?改开经济咋样?李克强连习近平的锅都不敢砸,哪敢砸中国的锅?
都差不多吧
中国台面上的经济学派 无论那派 国企为主的经济模式是不会变的
而这个经济模式注定会在未来引起贸易纠纷
比如外资那些行业不准进入 合资公司强迫技术转让 更不要说千人计划去偷技术了 团派会反对这东西?
尤其是秦晖说的低人权优势 团派肯定没有改善劳工待遇的伟大理想
最终这个贸易纠纷爆发的结果就是逐渐脱钩 而中国经济不是内生的 离开出口就玩不转了
中国台面上的经济学派 无论那派 国企为主的经济模式是不会变的
而这个经济模式注定会在未来引起贸易纠纷
比如外资那些行业不准进入 合资公司强迫技术转让 更不要说千人计划去偷技术了 团派会反对这东西?
尤其是秦晖说的低人权优势 团派肯定没有改善劳工待遇的伟大理想
最终这个贸易纠纷爆发的结果就是逐渐脱钩 而中国经济不是内生的 离开出口就玩不转了
当然不对。经济是习近平李克强为首。中共各级官员搞坏的。
退位的前任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留下的政治保守。经济开放的政策。本来就是不可持续的。现在集中爆发。责任一个也跑不了。
退位的前任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留下的政治保守。经济开放的政策。本来就是不可持续的。现在集中爆发。责任一个也跑不了。
经济学博士不能代表什么,经济学等社会科学和数理化不一样,比较虚没有必然性,马克思主义也是一门学问,还是要看实际的政绩。
涨价去库存这种断子绝孙的操作比当年的大跃进还狠,将来是要上耻辱柱的。
我不知道这个政策是那个傻x提出的,如果是李搞的,包身为最高领导人没能制止也是有罪的。如果是包搞的,李身为总理,被人架空不能理事,菜也是罪。
反正这两位都要上耻辱柱。
我不知道这个政策是那个傻x提出的,如果是李搞的,包身为最高领导人没能制止也是有罪的。如果是包搞的,李身为总理,被人架空不能理事,菜也是罪。
反正这两位都要上耻辱柱。
没有团派这些人还在毛泽东的伟大思想下吃土,习近平这个畜生估计早饿死了,还想当他的土皇帝做梦去吧
1野兽先辈认为100%正确
2李:这锅我不背
3五哥:是的,狗咬狗,都不是好人
2李:这锅我不背
3五哥:是的,狗咬狗,都不是好人
z中国经济是共产党搞烂的,甭管是哪个派别,顶层思想都是生产资料公有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