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两部门发文要建设新时代人民公社?

小区还要建食堂!两部门发文:本月起开展完整社区试点

北京日报
2022-11-01 18:12
北京日报消息,10月31日,住建部、民政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完整社区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其中显示,各市(区)应选取3至5个社区开展完整社区建设试点,试点时间自2022年10月开始,为期2年。通知表示, 试点社区应规划建设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幼儿园、托儿所、老年服务站、社区卫生服务站,还将配建食堂、家政服务网点等便民商业服务设施。


从包子这些年的表现来看,这个撒币绝对不是为了人民好,就是要完成他的社会主义大梦。

这个撒币从一开始装人畜无害,后来画风大变变成一个疯批,借用一位葱油的话,这个大撒比弄出来的方案绝不能天真相信是好的,一个标点符号都别信是好的。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全世界都不喜欢中国人?中国到底做了什么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47136
世界厌恶中国是因为-
你中国即使富裕了,依然野蛮地对待自己的人民

这在现代文明国家看来,你中国就是一个野蛮的国家,原始的文明。
而且你又不是非洲国家那种内战,贫穷,没有钱去解决老百姓的问题
比如 -
中国是世界第二经济规模体,却依然存在贫穷国家才会出现的大规模人口贩卖产业和习俗。
二次分配失灵,最穷得人看不起大病,住不起新房。高级官员看病全报销,还可以在市区好地段分福利房。
你的劳动者天天超时工作,只有很少几乎等于没有的工伤保障。
牺牲绿水青山,造成中国环境不可逆地恶化,食品安全,药品安全没有保障。高级官员天天吃特供食品,用免费的国外进口药。
计划生育造成老无所养,人口雪崩。穷人死得早,高级官员个个都长寿。

================
这种行为,你自己换位思考一下
你有一个邻居,家里地很大,还有一个大宅子,里面住着几十个人。
里面有话语权的7个老爷,天天让其它人去下地干活,赚了钱自己先留大部分,剩下的一点再给点其它几十个人。这几十个人穷得看不起病,住不了好房间,只能住很偏很冷的小房间,还限制这些人生育,说我们家人太多,你们都要少生。

然后你说,你们这样不好。你这是7个人+一群奴隶

结果这个邻居说,你们就是嫉妒我们家大业大,你看我们家过去几十年做生意,赚了不少钱,你看我们把寨子里的道路都翻新了,这几十个穷人过去没有医保,现在也有点了,它们住的房子过去很破,我们现在给它们重新盖了一个新的偏房。

然后你说,可是你把大部分钱都用于7个大老爷的吃喝,游玩,看病。它们在浪费钱,剩下一点才赏给你们。你们应该有民主,大家赚了钱,一起商量着分。不要大老爷分。

这个邻居说,
我们有自己的家庭情况,你们这是忽悠我们分家!分家就是破坏家庭团结。

我遇到这种这种邻居,只会绕着走,少跟他们来往,绝不会喜欢它~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自古以来亦如此!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1-11
  • 浏览: 19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