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有亲戚前几年在北京见到了习近平,和习近平握手后几天不舍得洗手,如何评价?
前几年有亲戚去北京,参加一个颁奖典礼,去了人民大会堂,有机会在集体见面中见到了习近平,并且和习近平握了下手,握手的时候据说激动的满脸通红,因为太兴奋浑身颤抖的不得了,主席好都差点说不出来了。回去之后,干脆好几天不舍得洗手,到处炫耀见到了习近平本人,说习近平本人气场非常强大,一看就是伟人气概,满脸佛光,长得像活佛一样。很多其他的亲戚和朋友见了他,也纷纷要争着和他握手,沾沾龙气。说是只要和他握手了,就算是见到习主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