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谁吹学者当官吗?只要是要讨好包子,哪怕是爱因斯坦来当官都没用,都得层层加码。越聪明的人越能想出阴毒的手段。
当年北京驱逐低端人口本来就是当时的书记蔡奇和市长陈吉宁俩人一起干的,所以说陈吉宁只会继续刷新下限的。
对啊,我早就说了,一个东北人就算学历再高,只能代表他个人智力还行,但不代表他能接受南方开放的风气。而且这种人多半听不进劝
北上广深可以在加个重庆
接连打破大城市疫情管控不错的刻板印象
接连打破大城市疫情管控不错的刻板印象
几个狗日的 一个调调
QTMD
都盘算好了的
陈吉宁 尹力 有多远滚多远
QTMD
都盘算好了的
陈吉宁 尹力 有多远滚多远
走了文盲来了高材生不代表就有起色。看来狗就是狗,和学历无关,甚至有文化的流氓更可怕。
这套玩意你认真执行就傻逼了,其实底下上海发布已经说了不影响地铁和公交乘坐,很多餐饮店现在不看码,真要看拿个截图忽悠下就进去了谁和钱过不去呢,除了有电子哨兵的地方没办法
这个东北狗东西真不是个东西,现在这会儿竟然有些怀念李强,至少这三年里,除了神仙打架的345月里,上海一直还算宽松的。
踩紧油门,继续加速,北京上海你追我赶。封出财政破产 经济崩溃 其他城市赶紧跟进,不能落后!
二强子被迫封了上海之后,风评沦为和鱼素鸡一档的最烂书记。
陈鸡狞来了之后,有望给上海人民带来惊喜,刷新上海书记的新下限。
陈鸡狞来了之后,有望给上海人民带来惊喜,刷新上海书记的新下限。
努力做事的人,被清零。
大家 只能 保住官位,摆爛,哪管 洪水滔天。
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只怕 會繼續 吹氣球,
直到大爆破。
牆內人太慘!
反覆輪迴,
大家 只能 保住官位,摆爛,哪管 洪水滔天。
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只怕 會繼續 吹氣球,
直到大爆破。
牆內人太慘!
反覆輪迴,
上海瘫还有多少洋人?上次跑了多少?还剩多少?
这次一定给他要清零了。
😸😸
这次一定给他要清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