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为什么reddit用tor访问就503(显示空白页面,用开发者工具查看服务器返回503), 直接用梯子访问就正常?

0
2019-07-03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2 个回复

    ohSiqOJDXB
    用Tor可以访问,如果用TorBrowser访问可以访问旧版 https://old.reddit.com/
    2019-07-04 0 0
    更多
    Tseyu
    可能因为使用tor会被识别成机器人
    2019-07-04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swtidyee 新注册用户

    推荐

    • 马斯克推特号称六个月内卫星互联网公测,大家怎么看?
    • 再一次郑重推荐秦晖
    • 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体验
    • 我写了一篇关于墙的论文,文笔不好,但可以科普对墙的认识
    • 《权力的规则》:入门级政治学科普视频
    • 中国大学生就业难是不是计划经济错配的结果?
    • 辩证法是不是一种隐蔽的诡辩术?
    • 列举一些近十年在中国受到广泛关注的女性被侮辱、被侵(伤)害或者致死的案例
    • 二月十八日,这天是第一个台独烈士--陈智雄先生的诞生日。
    • 你有穿过,或见过穿着汉服的人吗?个人经验,以及他们投入的原因你认为是什么?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7-04
    • 浏览: 3359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