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武汉肺炎
...
修改记录
如何正确看待中国香港和中国美国的武肺死亡人数?
中国香港一个小渔村,新冠死亡都有数万。中国美国则死了一百万。咱们中国地大物博,人口这么多,最近也才死了3个人。
这是不是正体现了咱们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还是说他们为什么不能和中国一样呢?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五五五
新注册用户
你支五千年大粪坑,瘟疫之源,
支人
早已百毒不侵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喝茉莉花茶
相关主题
《华尔街日报》以“中国是真正的‘东亚病夫’”为标题报道疫情是否定义为种族歧视?
如何评价安倍首次就新冠病毒召开的发布会?
如何看待人民日报退休干部带领群众抗议封控,结果自己感染武汉病毒后因肺炎去世?
能用中医治好武汉肺炎吗?
恶俗人士人肉李文亮医生遗孀,台州网警称“恶俗混品葱一起了!”,葱友们怎么看?
中宣部这些狗一定在商讨因李医生的去世而产生的舆论风波,葱油们想想有什么可以在网络上抗争的方法?
如何看待德国和法国也开始指责中共疫情初期隐瞒了实际情况造成了全球扩散,西方国家会不会对中共秋后算账?
怎么看你国官方公布的病毒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都在大幅度下降?
回顾整个武汉肺炎到现在,钟南山院士究竟做了什么?
单看国内,中国这次甩锅算不算成功?
推荐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三讲 宪法的概念与特征 (下)
第4章 视界 (之一) 中美关系的各派观点
【转】秦晖:共同的底线
【还Shadowsocks一个清白】Shadowsocks是如何被检测和封锁的,兼谈ss配置策略
(紀念六四)64手足和香港手足,你們從未缺席
連登 品蔥 大陸網上連儂牆 we connect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5)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失败的根本原因——为什么西方的制度一定比我们更好?
简单粗暴地问一句 安卓和ios哪个安全性更高?
吉祥物第五彈:維尼.Xi.鹿克斯東亞
两年了,为何共产党高官至今没人公开演示打疫苗?没有领导人注射的照片,这在全球都是很罕见的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2-28
浏览: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