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香港人。無意中發現了這個討論區令我感動得哭了起來。你們在這裡討論這些話題到底安全嗎?
我是來自香港的年輕人,近日香港發生的事相信不用多說,看到這個討論區才知道中國除了五毛還有不少深明中共禍害的人。
這網站server是架設在外國的嗎?
你們在這討論不怕被中共清算?
這網站server是架設在外國的嗎?
你們在這討論不怕被中共清算?
不知道,似乎有密探,阴爪在拍电报—反贼,反贼,有反贼……
支持香港人追求自由民主的正义运动,希望香港同胞可以挥舞辱包旗帜,焚烧习包子画像,焚烧党旗,这样大张旗鼓,dang的宣传喉舌反而不敢报道了,同时也希望香港人能多多支持大陆的自由民主,中国自由的火种就保留在香港了。
愿荣光归香港,看了后更感动,支持香港,你们今天的抗争已经载入历史了!大陆墙高,不满的人很多的,只是寒蝉效应,不敢发声罢了,你们所了解的微博啊头条啊知乎啊,评论都是经过筛选的,还有很多机器人评论,不代表真实民意,最后希望港人挺住,光复香港!
一直在关注香港抗争运动,只是很无奈身在高墙没有办法为你们做什么,想过去香港一起游行示威但听说一些人这么做回来后被审查了
港陆矛盾是个伪命题。共匪建起一座高墙进行虚假洗脑宣传,人们看不到真实世界,于是那么多小粉红。但还是会有明白人
请求香港向内地输出革命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港陆矛盾是个伪命题。共匪建起一座高墙进行虚假洗脑宣传,人们看不到真实世界,于是那么多小粉红。但还是会有明白人
请求香港向内地输出革命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我被北京国保抓了那么多次,熟得都跟他们出去一起吃火锅了。我当时以为我这肯定最后死在监狱里。没想到被软禁一年以后负责我案子的国保局长竟然自己被抓,好像是与收受贿赂有关。然后我就逃出生天、人肉翻墙了。
黄之鋒を未来の大統領に期待します!!!!!!!!!!!!
我是海南人,虽然无法过去支持你们,但希望你们加油
现在发觉这个网站比知乎更有理性
知乎原本一个比较理性的网站跟B站一样也被限制言论了。。。。(只要是国内的网站都这样)
愿荣光归香港
现在发觉这个网站比知乎更有理性
知乎原本一个比较理性的网站跟B站一样也被限制言论了。。。。(只要是国内的网站都这样)
愿荣光归香港
真的不安全 现在中立的声音都是不允许发的 我作为一个大陆的大学生 甚至给我们专门上了一节时事课来统一思想 在我们中很多人不怎么关心 关心的也得不到真实信息 都被统一思想了 ps:感觉武力对抗 伤及无辜的做法不会得到大面积支持的……
说实话,我们也不知道安不安全,但这些风险和港人相比,其实已经小很多了,毕竟你们要面对的是近在咫尺的死亡威胁
这边还有个更欢乐的论坛 lz可以去逛逛 https://mohu.pincong.rocks
香港加油,stand with hongkong
I stand with HK. 5 demands not one less!
留言有好幾個說應該支持大陸人支持的.....說的簡單。當我看到大陸的門薩會員們都是一樣的被洗腦天天發表邏輯荒謬到令人哭笑不得的偉論,我頓時對爭取大陸人民支持失去了希望,很氣餒。
我妈问我,你说香港暴乱是为了啥啊,我说要是明天人家政府宣布给你养老金减一半,你会咋办,我妈想都不想脱口而出,我跟他拼命。其实所谓大陆极权洗脑有时候就这么脆弱,很多普通人随大流,其实没触及到自己的利益罢了,触及到自己的利益,比反贼更反贼。
这位香港同袍你好。品葱的安全性至少在明网上是非常高的,首先其服务器架设在国外,而且安全措施做得很好,再加上管理员和老用户都时刻提醒监督用户注意保护个人信息。所以这个网站的安全度绝对是没问题的。
生活在一个审查封锁严密的国家,想要呼吸自由的空气必然需要付出比自由国家的国民更多的努力,正因如此,所有的大陆反贼(反贼这个词可以泛指生活在ccp势力范围内的一切异议者和反抗者)还没有被抓甚至闹得更欢的,除了运气之外,更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拥有的技能和知识(你葱人均反社工中级高手,也不知是不是一种悲哀)
生活在一个审查封锁严密的国家,想要呼吸自由的空气必然需要付出比自由国家的国民更多的努力,正因如此,所有的大陆反贼(反贼这个词可以泛指生活在ccp势力范围内的一切异议者和反抗者)还没有被抓甚至闹得更欢的,除了运气之外,更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拥有的技能和知识(你葱人均反社工中级高手,也不知是不是一种悲哀)
一直想表达对香港泛民派的支持!
这半年来,最高兴的日子,就是那天建制派的区议会选举的崩盘!
香港朋友加油!
未来的中华,就看香港和台湾了!
这半年来,最高兴的日子,就是那天建制派的区议会选举的崩盘!
香港朋友加油!
未来的中华,就看香港和台湾了!
我为香港所有热爱自由的抗争者祈祷,真的好想拥抱你们!
普通中国人,支持香港。五大诉求缺一不可。希望是自由灯塔。
我感謝英國當年殖民了香港,留給香港人最大的財富不是什麼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而是法治、民主、自由這些現代文明社會的價值觀,令香港免於愚昧無知。請你們絕對不要屈服,經濟損失只是一時,但法治淪喪、接受扭曲的價值觀教育令文明倒退,這些災難會禍延一代又一代,甚至延續上百年,看看大陸就是這個例子
不安全吧。就我了解,支持hk的实际不到百分之一。
各位在心裡發言的時候記得別用國產的輸入法,我是訊飛的員工,訊飛輸入法在用戶輸入文字的時候會收集大數據,可以看出你說了啥
我哋说句话就会死,只有含泪转身背对香港人啦,请原谅啊。
大家的反对声音越大,这里就越安全
自从王立强间谍案爆发还有五毛头子倒戈事件发生以后,中共内部的不稳定已经完全暴露于公众面前,八千万党员里面心有反志的不可胜数
自从王立强间谍案爆发还有五毛头子倒戈事件发生以后,中共内部的不稳定已经完全暴露于公众面前,八千万党员里面心有反志的不可胜数
我不想自己或者孩子被这帮王八管,所以我理解和支持所有不想被这帮王八管的人。
你们并不孤单,你们不是暴徒,立委的选举早就证明了你们才是正义之师(你们在89年支援的那些物资 救走的那些人就是历史的真相)
如果一个城市满地暴徒,老百姓早就从窗口打黑枪弄死他们了。
(我的想法是 左手勇武毛选发动三罢 右手和理非基本法要求普选 让全世界看见中共现在就是赵氏纳粹党)
你们还有言论的空间 说话的余地
大陆连微信私聊都被检察官当作证据摆出来了。。。。
qq群聊 聊经济工作能封群(还有国防大学弹药系q群 全员永久封号的笑话)
微博上只有娱乐版新闻是真的,别的新闻都是娱乐。
有个策略是贴身肉搏hhh 全员小熊维尼服装 共产党的新闻是不敢报道的
如果一个城市满地暴徒,老百姓早就从窗口打黑枪弄死他们了。
(我的想法是 左手勇武毛选发动三罢 右手和理非基本法要求普选 让全世界看见中共现在就是赵氏纳粹党)
你们还有言论的空间 说话的余地
大陆连微信私聊都被检察官当作证据摆出来了。。。。
qq群聊 聊经济工作能封群(还有国防大学弹药系q群 全员永久封号的笑话)
微博上只有娱乐版新闻是真的,别的新闻都是娱乐。
有个策略是贴身肉搏hhh 全员小熊维尼服装 共产党的新闻是不敢报道的
注意防止渗透应该还是相对安全的 不管怎样 能自由呼吸高于一切
我很喜欢香港。
了解到香港历史,很多人是49年从大陆逃过去的地主和资本家。
我爷爷如果当年逃去香港,可能能多活二十年。
尽管无数抹黑香港的内容,
仍然喜欢香港。
了解到香港历史,很多人是49年从大陆逃过去的地主和资本家。
我爷爷如果当年逃去香港,可能能多活二十年。
尽管无数抹黑香港的内容,
仍然喜欢香港。
抱一下啊,hk同胞,加油。
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
沒有絕對的安全,安全措施一定要做。你在hk可能還好點,但是我建議VPN & Tor 還是一定要用起來(我一開始不看編程隨想的博客都不知道有那麼多技術力量XD)
別擔心啦,這個網站是個匿名討論站,坐標美國,不要自發坐標就好,國內的大家也是很注意安全的,來這裡發言的估計tor用戶很多吧?這不用擔心,我們會自保的。
香港和台灣的自由真的是大陸最後的靠背了,所以你們要挺住啊。
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
沒有絕對的安全,安全措施一定要做。你在hk可能還好點,但是我建議VPN & Tor 還是一定要用起來(我一開始不看編程隨想的博客都不知道有那麼多技術力量XD)
別擔心啦,這個網站是個匿名討論站,坐標美國,不要自發坐標就好,國內的大家也是很注意安全的,來這裡發言的估計tor用戶很多吧?這不用擔心,我們會自保的。
香港和台灣的自由真的是大陸最後的靠背了,所以你們要挺住啊。
不用担心,这里的人应该大部分都在国外了,安全地很。墙内就让它那样腐朽下去吧,总有自我毁灭的一天。
未必安全
如果被抓 我会唱着国际歌就义 就像瞿秋白
如果被抓 我会唱着国际歌就义 就像瞿秋白
我想註冊連登,但進不去。
這個服務器在美國吧?
中國大陸的腦子正常的人,你不要太樂觀,我覺得1%都不一定到,大概相當於香港總人口,或者2~3倍。也就是1千萬,不會超過1億。多數中國人不可信,都是腦殘的粉紅。
祝你好運,保重,千萬不要投降習糞坑!
這個服務器在美國吧?
中國大陸的腦子正常的人,你不要太樂觀,我覺得1%都不一定到,大概相當於香港總人口,或者2~3倍。也就是1千萬,不會超過1億。多數中國人不可信,都是腦殘的粉紅。
祝你好運,保重,千萬不要投降習糞坑!
共匪连美国之音、纽约时报等都能渗透控制,监控这里不是小菜一碟?总之大家小心。
z这里的大陆人基本都是能在中共几十年无孔不入的洗脑教育宣传之下还能靠自己的独立思辨醒悟的人,可以想象,该群体的独立思辨能力在相当高的水平线
香港加油吧
身為台灣人,只能給你們祝福..........
雖然我最真實的聲音是,移民吧,共產黨你們打不贏的
身為台灣人,只能給你們祝福..........
雖然我最真實的聲音是,移民吧,共產黨你們打不贏的
我对香港的支持,早在多年前的雨伞运动就开始了,,,祝福香港!
作为大陆同胞,我们的敌人是一致的,游行改变不了什么,只有港人才能救自己。
中国社会透视暨新文化思想解放运动宣言书(第一版增补修改第三次)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085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085
很显然是不安全的,但是有个地方随心所欲说话总比墙内道路以目好
香港朋友,不怕,咱们就闹得欢,看以后谁拉谁的清单 哈哈
在中文大学了解过五大诉求,支持黄之锋。
香港朋友要团结,不要被所谓的“黑衣人”带节奏,那个群体很多是中共特警、武警、国保哦。
林郑月娥女士…… 扛两百斤麦子走路都很难,更不要说走十里路,还不换肩。
1959年 西藏
1989年 帝都
2019年 香港
品葱加油,品葱就是习近平头上的神明,你丫习近平做的事,品葱给你记着,将来一定会应验的。
在中文大学了解过五大诉求,支持黄之锋。
香港朋友要团结,不要被所谓的“黑衣人”带节奏,那个群体很多是中共特警、武警、国保哦。
林郑月娥女士…… 扛两百斤麦子走路都很难,更不要说走十里路,还不换肩。
1959年 西藏
1989年 帝都
2019年 香港
品葱加油,品葱就是习近平头上的神明,你丫习近平做的事,品葱给你记着,将来一定会应验的。
香港也有動不動就說「我感動到留下了眼淚」這種極端情緒病嗎?
是被大陸傳染影響了還是什麼。不好意思我個人一直對這種虛偽的話語很反感,腦補一下那個場景都雞皮疙瘩。又不是瓊瑤戲,感動就說「感動」就好了,「感動得哭了起來」這種表達真的沒必要。
也許是我多心,從用語習慣上來看,我感覺樓主有大陸人冒充香港人之嫌。
是被大陸傳染影響了還是什麼。不好意思我個人一直對這種虛偽的話語很反感,腦補一下那個場景都雞皮疙瘩。又不是瓊瑤戲,感動就說「感動」就好了,「感動得哭了起來」這種表達真的沒必要。
也許是我多心,從用語習慣上來看,我感覺樓主有大陸人冒充香港人之嫌。
希望多些自由世界的人不要以为墙内全是傻逼,一个反贼好不容易翻出去了却被不加分辨地骂五毛是很不好受的
我家电视看的最多的就是油管,看台湾新闻,美国当地新闻比较多,内地新闻基本不看。没担心过啥
香港人加油,我也是特地來品嘗反賊香氣的台灣人,在ptt久了,真的會以為中國人都被中共洗腦洗乾淨了,還好這個地方讓我再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不過還是老話重提,不論香港還中國,接下來會面臨到最嚴峻的日子,之前我會請香港人為了自己的自由奮力一搏,現在我則不會這樣建議,因為風向已經變了!!中共自取滅亡的轉捩點就是2020,接下來諸位需要跟他比氣長,一定要看到他覆滅的那一天!香港殺人強姦的惡徒黑警到時就是第一個被推出代罪的走狗!
現階段所有的香港、中國人,要做的事只有三件:
囤糧、囤糧、還是囤糧。
中國的飢荒是會人吃人、村劫村的....請要挺過,好好儲備3-5年糧食,還有,秘密集結同志,末日的降臨不可沒有盟友,用你們雪亮的眼睛審查周遭,不要找錯啊!!
不過還是老話重提,不論香港還中國,接下來會面臨到最嚴峻的日子,之前我會請香港人為了自己的自由奮力一搏,現在我則不會這樣建議,因為風向已經變了!!中共自取滅亡的轉捩點就是2020,接下來諸位需要跟他比氣長,一定要看到他覆滅的那一天!香港殺人強姦的惡徒黑警到時就是第一個被推出代罪的走狗!
現階段所有的香港、中國人,要做的事只有三件:
囤糧、囤糧、還是囤糧。
中國的飢荒是會人吃人、村劫村的....請要挺過,好好儲備3-5年糧食,還有,秘密集結同志,末日的降臨不可沒有盟友,用你們雪亮的眼睛審查周遭,不要找錯啊!!
已隐藏
如果可能的话,把更多的年轻香港人找来看看吧,看看还有这么多大陆的同龄人也觉醒了。在反专制反独裁的道路上行走。
同样也通过香港这个通道传达给世界,在大陆完全具备里应外合的条件,推翻现在的统治阶级,建立一个真正民主自由的政权。
国家政权的更迭的确不是靠浪漫主义的幻想,但没有为理想奋斗的思想,完全寄托于所谓理性的计算,也是万万不能成功的。
同样也通过香港这个通道传达给世界,在大陆完全具备里应外合的条件,推翻现在的统治阶级,建立一个真正民主自由的政权。
国家政权的更迭的确不是靠浪漫主义的幻想,但没有为理想奋斗的思想,完全寄托于所谓理性的计算,也是万万不能成功的。
光復中華,時代革命。
確定確定確定確定確定確定確定
確定確定確定確定確定確定確定
愿荣光归香港!估计是不可能归大陆了。
字数 姿势
字数 姿势
实际上大陆关心政治的很多人都清楚香港事件的本质,在下也很佩服文艺界名人黄秋生等为香港民主运动发声,还有发哥等等,每当评论里五毛粉红泼黄秋生出生方面的脏水,真是怒不可遏,但苦于后台评论严控,无法为他反击。而成龙算的上一个反面典型,他不仅在香港,在大陆不少人都认为他是个败类,在他新闻下你可以看到不少人评论里痛骂他,由于有关香港的时政新闻无法正面评论,而他成了大陆人抨击CCP当局打压香港民主自由的靶心!
关于身边有些人把香港的集会运动误解为港独或分裂,我是直接列举了98洪水、08汶川当时香港文艺界齐声赈灾义演的反应,和今年疫情时冷清做对比,用这侧面事实告诉他们,不是人家纯粹闹什么港独,否则别人之前为何热情高涨,而是CCP在港的信用已经破产,乃至香港文艺界也感到失望!
关于身边有些人把香港的集会运动误解为港独或分裂,我是直接列举了98洪水、08汶川当时香港文艺界齐声赈灾义演的反应,和今年疫情时冷清做对比,用这侧面事实告诉他们,不是人家纯粹闹什么港独,否则别人之前为何热情高涨,而是CCP在港的信用已经破产,乃至香港文艺界也感到失望!
即便按照大陆正统的主流叙事,事情也是这样的:在大陆稍微有点年纪且受过正规教育的,当年都学过一国两制原教旨主义基本内容。除非把读的书都还给老师了,否则很容易分辨出这次是谁在破坏一国两制的伟大政治遗产,谁才是(起码客观上)为国家尊严和国家利益抗争的爱国者。他们那一套数典忘祖的修正主义歪理邪说,也就骗骗零零后小青年和属金鱼的学渣而已,骗不动我们这些记性太好的老家伙。
我是在大陆用VPN的,你要问我安不安全,我肯定不能确定百分百安全,但是我始终认为chains of the devil are the medals of honor.
香港人,请不要停止抗争!让革命之火蔓延,我在深圳等你们!
香港人,请不要停止抗争!让革命之火蔓延,我在深圳等你们!
完全支持香港朋友,现在的香港就是跟特区政府控制的黑社会,警察就是打手,这些警察必须接受死刑,香港现在太黑暗了,香港朋友们要保重,加油。
欢迎来到这里,希望你在这里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听到不同的声音
我是大陆人,我在此呐喊: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Glory to HonKong.
也希望楼主将品葱告诉更多香港手足:告诉他们,非常多的大陆青年默默支持着香港;告诉大家,他们并不孤独。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Glory to HonKong.
也希望楼主将品葱告诉更多香港手足:告诉他们,非常多的大陆青年默默支持着香港;告诉大家,他们并不孤独。
感动的应该是我们,原谅我们在香港困难的时候都不能说一句香港加油的话。在墙内就像躲在四处是野兽的森林,看不见同伴,听不见声音,不敢发出声音,也发不出声音,很孤独。
暂时是安全的,欢迎经常交流。我们是国内同胞,抗洗脑很久了。
各位小心別透露自身位置,假設中共匪諜会看这裡,在香港看看还可以,要留言基本上VPN要用TOR!
云南。看到这么多各地方人的声音。
心热了,华夏大地还有救(无奈自己活的像条狗)。我需要帮助。
你们的方法也极为不妥(投名状老大应该自立门户)
心热了,华夏大地还有救(无奈自己活的像条狗)。我需要帮助。
你们的方法也极为不妥(投名状老大应该自立门户)
能给香港同胞提供更多关于區内的第一手见解,可以填补香港年轻人普遍缺乏对大陆认知的弊病
HK這裡很多NEWS啦
還有HK人怕大陸人叫HK人當大陸人是同胞,因大陸人用這2字來拿一堆便宜
HK這裡很多NEWS啦
還有HK人怕大陸人叫HK人當大陸人是同胞,因大陸人用這2字來拿一堆便宜
真巧!我也是香港人!以我所知品葱的server是在美國的,所以不用太擔心。上品葱的大陸人應該至少用Tor的,不會傻傻的用百度瀏覽器。
害怕被迫害, 家人会被连累老实说非常害怕. 但香港的姐妹兄弟争取华人的自由到这个份上了
若是因给港人说话被镇压、枪毙那就是我该承受的命运吧
没能对港人提供些许实质帮助我甚是惭愧, 即使如此我也会向我的孩子讲向我身边的人说
香港民众是合格的公民, 他(她)们履行了权力、责任和义务
纵有残酷的镇压, 他们规模性的表现出了新千年以来极高水准的民主精神, 当代华人之骄傲和楷模
面对港人的表现, 无论立场都应质问共党, 为何不兑现承诺? 为何要砸碎香港?
为何要毁掉一个对我们整体如此友善又帮助巨大的香港?
是谁在黑港人, 我倒是要问问港人做错了什么, 谁都不该遭受这样的待遇
怎样昏聩的主张才能做出这种蠢事, 杀掉下金蛋的鹅且造出如此高素质的难民
大陆这边信息早被系统性操纵扭曲, 这些年跟香港有关的高度被针对
即便如此, 透过零散传来的视频我印象最深的一幕就是某次抗争结束撤离的港人没遗留垃圾
共党对这样好的民众下手真是罪孽太过深重
顺便骂林郑这些人你们出卖香港真是人渣败类, 也不动动你们的狗脑, 当香港已被砸碎你们还有啥可出卖的
你们还有啥利用价值, 我挺期待你们这些走狗被烹的手法
共党及其信徒真就是不拿自己当人, 也不让别人当人的家伙啊. 作个人吧. 唉...
期望香港姐妹兄弟少受罪, 平安之后一定要将经历及心路整理保留下来, 为自己的后代也为华人留下宝贵财富
也要把道貌岸然的人渣们和满嘴谎言的共党永远钉在耻辱柱上
若是因给港人说话被镇压、枪毙那就是我该承受的命运吧
没能对港人提供些许实质帮助我甚是惭愧, 即使如此我也会向我的孩子讲向我身边的人说
香港民众是合格的公民, 他(她)们履行了权力、责任和义务
纵有残酷的镇压, 他们规模性的表现出了新千年以来极高水准的民主精神, 当代华人之骄傲和楷模
面对港人的表现, 无论立场都应质问共党, 为何不兑现承诺? 为何要砸碎香港?
为何要毁掉一个对我们整体如此友善又帮助巨大的香港?
是谁在黑港人, 我倒是要问问港人做错了什么, 谁都不该遭受这样的待遇
怎样昏聩的主张才能做出这种蠢事, 杀掉下金蛋的鹅且造出如此高素质的难民
大陆这边信息早被系统性操纵扭曲, 这些年跟香港有关的高度被针对
即便如此, 透过零散传来的视频我印象最深的一幕就是某次抗争结束撤离的港人没遗留垃圾
共党对这样好的民众下手真是罪孽太过深重
顺便骂林郑这些人你们出卖香港真是人渣败类, 也不动动你们的狗脑, 当香港已被砸碎你们还有啥可出卖的
你们还有啥利用价值, 我挺期待你们这些走狗被烹的手法
共党及其信徒真就是不拿自己当人, 也不让别人当人的家伙啊. 作个人吧. 唉...
期望香港姐妹兄弟少受罪, 平安之后一定要将经历及心路整理保留下来, 为自己的后代也为华人留下宝贵财富
也要把道貌岸然的人渣们和满嘴谎言的共党永远钉在耻辱柱上
啊安全度也就那回事啦,估計阿共看這小破網站沒幾個人也沒什麼宣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留倆臥底刺探下反賊的動向,不過這裡的貼基本都是瞎扯淡為主的,應該驚不了蓋世太保吧
啥诉求不诉求的,歼35就完了,费那个事。老司机做好准备
公交车上看见小偷在偷东西,你大喊一声制止,当然心里面也害怕,害怕小偷报复。
但是小偷自己更害怕啊!
谁不怕被XX清算呢?但是XX自己更害怕,害怕倒台的日子早日来临。
但是小偷自己更害怕啊!
谁不怕被XX清算呢?但是XX自己更害怕,害怕倒台的日子早日来临。
不安全,但是为了自由,我愿意,我讨厌什么都发不出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