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能猛吃中国崩溃的红利吗?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日本大使馆会通知在华日侨尽快离开中国
日本海关会加大巡察力度,防止流寇入境日本影响治安
日本为了补上劳动力缺口会接收一定量中国难民成为外籍劳工,但没多久就会大幅收紧入境政策
日方会事先与中国新政府接触沟通,准备转移外交事务
日本海关会加大巡察力度,防止流寇入境日本影响治安
日本为了补上劳动力缺口会接收一定量中国难民成为外籍劳工,但没多久就会大幅收紧入境政策
日方会事先与中国新政府接触沟通,准备转移外交事务
还能怎么样
重新搞大东亚共荣圈吗?
日本被美国用84个基地,把首都给包围后,没力气搞了。
你应该问 共产党倒台后,美国怎么样了
重新搞大东亚共荣圈吗?
日本被美国用84个基地,把首都给包围后,没力气搞了。
你应该问 共产党倒台后,美国怎么样了
一群穷老头老太 日本要对中国干嘛?不能赚钱又没有资源 凉呗
隔岸觀火謀利
中國如果沒有戰爭就崩潰的話以後也不會再追上島鏈的發展
永遠當東亞賤奴
民不民主已經不重要
中國如果沒有戰爭就崩潰的話以後也不會再追上島鏈的發展
永遠當東亞賤奴
民不民主已經不重要
如果中共倒台,中国会民主化吗?
如果中共倒台,美国会怎么样?
如果中共倒台,日本会怎么样?
如果中共倒台,台湾会统一吗?
如果.....
眼下中共没有任何迹象会在短期内倒台(10-30年内)
而考虑到欧美白左希望利用韭菜廉价劳动力赚取外快,他们更希望的是中共继续独裁而不倒台,一个民主的中国在吸血上会大打折扣。只要你中共不要尝试改变我们的体制即可,虽然中共现在引起了世界的围堵,但这种也是防卫性的,也就是美国首先考虑的是防止你中共改变我的体制,而不是主动出击推翻中共(除非中共继续作死要发动战争,但我认为,中共不会冒这个险)
至于各位想象的太君、国军、美军来到大陆带给各位民主自由,很抱歉,现在不是上个世纪了,没人想干这种事(虽然我也很想)
如果中共倒台,美国会怎么样?
如果中共倒台,日本会怎么样?
如果中共倒台,台湾会统一吗?
如果.....
眼下中共没有任何迹象会在短期内倒台(10-30年内)
而考虑到欧美白左希望利用韭菜廉价劳动力赚取外快,他们更希望的是中共继续独裁而不倒台,一个民主的中国在吸血上会大打折扣。只要你中共不要尝试改变我们的体制即可,虽然中共现在引起了世界的围堵,但这种也是防卫性的,也就是美国首先考虑的是防止你中共改变我的体制,而不是主动出击推翻中共(除非中共继续作死要发动战争,但我认为,中共不会冒这个险)
至于各位想象的太君、国军、美军来到大陆带给各位民主自由,很抱歉,现在不是上个世纪了,没人想干这种事(虽然我也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