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日本小学课本全面加入性少数和性自认话题?
日本小学课本越来越多地涉及性别多样性,包括性少数群体(如LGBT)。
在上一次检定中,只有两本健康教科书提及性少数群体,但这次有十本教科书,包括道德和社会研究,都提到了这一点。
文教社的五、六年级健康课本在研究心理健康时指出,"对某些人来说,他们出生时的性别与他们心中的性别不一致,或者他们可能会爱上一个同性的孩子"。
光文書院在其六年级的”道德”课本中,发表了一张歌手MISIA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国歌的照片,她穿着彩虹色的服装。 文章介绍说,她 "积极就LGBTQ等问题发声"。
Gakken在六年级的道德教育课程中介绍了关于美国最高法院女法官Ginsburg的材料,讲述了她与一切形式的歧视作斗争。 文章提到,除其他人权议题外,她裁定支持同性婚姻,并且她 "赋予了许多人权力"。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1f74c30dc0f64e15b86e8e8055061ca39a61012
在上一次检定中,只有两本健康教科书提及性少数群体,但这次有十本教科书,包括道德和社会研究,都提到了这一点。
文教社的五、六年级健康课本在研究心理健康时指出,"对某些人来说,他们出生时的性别与他们心中的性别不一致,或者他们可能会爱上一个同性的孩子"。
光文書院在其六年级的”道德”课本中,发表了一张歌手MISIA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国歌的照片,她穿着彩虹色的服装。 文章介绍说,她 "积极就LGBTQ等问题发声"。
Gakken在六年级的道德教育课程中介绍了关于美国最高法院女法官Ginsburg的材料,讲述了她与一切形式的歧视作斗争。 文章提到,除其他人权议题外,她裁定支持同性婚姻,并且她 "赋予了许多人权力"。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1f74c30dc0f64e15b86e8e8055061ca39a61012
教當然比不教好
說實在話,現在孩子都能上網,你瞞也瞞不住,他就是會知道這些東西
但比起這種不實際的事,來點實際的怎麼樣?
知道了「我這種人叫同性戀,這是正常現象」又如何?能結婚嗎?不還是只能和另一半做養父子
東京之前出伴侶制度,那就比較實際
說實在話,現在孩子都能上網,你瞞也瞞不住,他就是會知道這些東西
但比起這種不實際的事,來點實際的怎麼樣?
知道了「我這種人叫同性戀,這是正常現象」又如何?能結婚嗎?不還是只能和另一半做養父子
東京之前出伴侶制度,那就比較實際
进步太监差不多得了,这么喜欢亲身表演为什么左逼每次夺完权之后就要杀别人全家?中共国这种大政府管一切骚0能把头塞进屁眼的进步天国究竟哪一点不合你们太监的意了?
这个实际上说明日本为了摆脱失落的三十年不得不转向全球主义的过程达到了一个阶段,这也是全球化集团挑选大洲代理人时候的硬指标
一般来说政客动用国家机器的力量推动某种意识形态我们就必须警惕了,在日本这种有专制传统的国家,社会层面上并不存在能和国家拮抗的力量,所以我对日本的未来持悲观预期。
哎,家乡真是没落了,左逼永远都是逆风说别什么都带上政治,顺风就用政治正确绑架所有人。
这套路玩多久了?上世纪家乡吃赤军的亏还没吃够吗?
这套路玩多久了?上世纪家乡吃赤军的亏还没吃够吗?
乍一看评论区,我还以为回墙内了。 一口一个白左,品葱现在质量那么差了吗?
终于日本开始正视此类性教育话题,值得鼓励,这在所有孩子成长中的自我定位,性少数孩子恐惧情绪的减少,都大有裨益。
怎么搞都无所谓,反正AI配合仿真人的发展注定未来大多数人不需要和人搞了,这项技术我相信日本会领先世界。
大势所趋,可以减少霸凌、误解,增进人类对自我的认知,我觉得这是发展程度到了就会发生的事情,这方面保守是认知层次达不到和共情力低下,再保守也是暂时的,中国也会有这一天,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保守者认知层次理解不了,只能狂怒,然后死去,正所谓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希望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lgbt友好的行列中来,一起构建多元包容的社会
完了,原來品蔥還是保守派居多,進步左派都沒有.....
變性人屠殺校園不是因為被歧視所引起的嗎?
如果能夠早一點教導孩子,尊重先天的個體差異,不是能夠減少校園霸凌、暴力與自殘嗎?
為什麼教這些, 會增加社會衝突與對立? 這事實上是為了減少衝突對立。唯有尊重多元價值,才能減少衝突對立。
尊重個體差異,更是民主與自由背後的重要思維。我不同意你,但是我誓死尊重你發言的權利。
事實上,不只日本這麼做,台灣早幾年也做了同樣的事.....
變性人屠殺校園不是因為被歧視所引起的嗎?
如果能夠早一點教導孩子,尊重先天的個體差異,不是能夠減少校園霸凌、暴力與自殘嗎?
為什麼教這些, 會增加社會衝突與對立? 這事實上是為了減少衝突對立。唯有尊重多元價值,才能減少衝突對立。
尊重個體差異,更是民主與自由背後的重要思維。我不同意你,但是我誓死尊重你發言的權利。
事實上,不只日本這麼做,台灣早幾年也做了同樣的事.....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吧。
現在的小孩子其實性成熟很快,滿常見到小五小六就開始二次性徵發育。
所以我並不覺得從小五小六開始教性教育有什麼問題。
另一方面,我覺得從這時候教性別認同議題是很重要的。
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漫畫作品,《勿說是推理》裡面有一則讓我大受觸動的議題。
主角提到他聽說現在的母親都在討論,如果家裡有男孩子的話該如何不把他們教成加害者。
很顯然,未成年的犯罪問題如今已經浮上檯面,成了許多人需要注意的議題。
既然如此,我們就必須考慮到,如何在孩子的快速發育期間,讓他們能夠與自己共處以及如何尊重他人。
至少,如果大家都能接受彼此的不同,我想應該會少很多歧視吧。
我是這麼認為的。
現在的小孩子其實性成熟很快,滿常見到小五小六就開始二次性徵發育。
所以我並不覺得從小五小六開始教性教育有什麼問題。
另一方面,我覺得從這時候教性別認同議題是很重要的。
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漫畫作品,《勿說是推理》裡面有一則讓我大受觸動的議題。
主角提到他聽說現在的母親都在討論,如果家裡有男孩子的話該如何不把他們教成加害者。
很顯然,未成年的犯罪問題如今已經浮上檯面,成了許多人需要注意的議題。
既然如此,我們就必須考慮到,如何在孩子的快速發育期間,讓他們能夠與自己共處以及如何尊重他人。
至少,如果大家都能接受彼此的不同,我想應該會少很多歧視吧。
我是這麼認為的。
怎么说呢,脱亚入欧的副作用产物,你不能只享受西方的优秀,不承受西方的糟粕。
看来日本也被文化马克思主义感染了,估计是从美国那里学来的。希望日本人能够意识到这个问题不要向美国一样完全沦陷,培养出来一帮仇恨社会的变性人。
我对同性恋一点意见没有,但是不能搞成一种同性恋和非同性恋对立的情况。还有变性人是个啥玩意? 人不能随便选择自己的性别。 一个男人觉得自己是女人,然后就可以跟女人一起比赛?这就是新马克思主义胡扯。
品葱上好多左逼好像完全看不到这种思想的极端和它对社会造成的伤害,真是悲哀!
我对同性恋一点意见没有,但是不能搞成一种同性恋和非同性恋对立的情况。还有变性人是个啥玩意? 人不能随便选择自己的性别。 一个男人觉得自己是女人,然后就可以跟女人一起比赛?这就是新马克思主义胡扯。
品葱上好多左逼好像完全看不到这种思想的极端和它对社会造成的伤害,真是悲哀!
你知道最惡心的不是日本教LGBT教育,而是日本教美式LGBT概念
難道日本沒有自己LGBT文化嗎?東方的LGBT文化比歐美早不知幾百年
易服/龍陽之辟在東方雖不是主流文化,但也有自己一套東西,怎麼會輪到同時期同性戀要死刑的西方國家說三道四?
難道日本沒有自己LGBT文化嗎?東方的LGBT文化比歐美早不知幾百年
易服/龍陽之辟在東方雖不是主流文化,但也有自己一套東西,怎麼會輪到同時期同性戀要死刑的西方國家說三道四?
看看品葱上的还有这帖子里的反lgbt发言就知道,中国人完全不配民主,这些人反共估计就是自己在国内欲望没满足而已,如果中国民主只会更保守残暴,而现在的中共高层精英至少比普通愚民开明,lgbt至少处于模糊地带。所以如果有跟我一样支持自由主义价值观的,应该站在中共的一边,因为中国普选了只会坏百倍。
1.無論怎麽説小學加入性教育, 讓中學時人青春期有知識準備.
2.人的性向非常頑固, 早點弄清省的一些人兜兜轉轉困於其中浪費人生.
_ _ 不清楚且不承認自古就有的一群人, 排斥他(她)們的社會也會喪失這些人的創造力. 儘管不一定會被廣汎接受, 我也要說直女男亦是性少數, 別想用性別逼迫任何人. 即便是傳統家庭觀念的人, 我也不接受一邊讓我背起沉重負擔, 一邊讓我妻子每天疲累到沒精神的情形.
_ _ 奴役對任何人來説都是不該被接受的無論什麽理由, 要麽一人工作就能養家, 要麽服務跟上雙職工. 一邊讓女人累個賊死, 另一邊排斥一部分人, 還要讓男人承擔重壓. 這樣的 "傳統價值" 可以去死了.
_ _ 艾達是咱祖師奶奶, 參與巴貝奇製造機械差分機. 圖靈是吾派大師, 奠定當今計算機科學體系之基礎. 倘若人反 LGBTQ+ 請從砸掉自己的數字設備開始. 若沒有圖靈傑出的破譯工作盟軍傷亡要劇烈的多, 如年輕的圖靈沒有被愚蠢、野蠻且邪惡的人逼死, 人們或有更先進的通用計算設備可供使用.
_ _ 身份政治是被人用來分裂人們的詭計, 請運用者看到其中的危害. 對日本是好的嘗試但也要看具體怎麽做, 倘若讓極左惡人藉機作惡弄出成群 SJW 同樣是我反對的.
用左右來行善都值得稱道, 誤用來作惡還不改正活該挨駡.
2.人的性向非常頑固, 早點弄清省的一些人兜兜轉轉困於其中浪費人生.
_ _ 不清楚且不承認自古就有的一群人, 排斥他(她)們的社會也會喪失這些人的創造力. 儘管不一定會被廣汎接受, 我也要說直女男亦是性少數, 別想用性別逼迫任何人. 即便是傳統家庭觀念的人, 我也不接受一邊讓我背起沉重負擔, 一邊讓我妻子每天疲累到沒精神的情形.
_ _ 奴役對任何人來説都是不該被接受的無論什麽理由, 要麽一人工作就能養家, 要麽服務跟上雙職工. 一邊讓女人累個賊死, 另一邊排斥一部分人, 還要讓男人承擔重壓. 這樣的 "傳統價值" 可以去死了.
_ _ 艾達是咱祖師奶奶, 參與巴貝奇製造機械差分機. 圖靈是吾派大師, 奠定當今計算機科學體系之基礎. 倘若人反 LGBTQ+ 請從砸掉自己的數字設備開始. 若沒有圖靈傑出的破譯工作盟軍傷亡要劇烈的多, 如年輕的圖靈沒有被愚蠢、野蠻且邪惡的人逼死, 人們或有更先進的通用計算設備可供使用.
_ _ 身份政治是被人用來分裂人們的詭計, 請運用者看到其中的危害. 對日本是好的嘗試但也要看具體怎麽做, 倘若讓極左惡人藉機作惡弄出成群 SJW 同樣是我反對的.
用左右來行善都值得稱道, 誤用來作惡還不改正活該挨駡.
没救了, 以后文明高地和希望看东欧之盾了。我还看到连塔利班都在推特各种嘲讽政治正确,甚至还会帮基督徒一起揭露和骂左逼。它们还声称阿富汗比那些全球主义国家更"言论自由", 可以随意批评犹太人, 同性恋, 政治正确, LGBTQ…… 不过塔利班本身已经烂到骨底了, 也才会跟俄爹一样拿拿这点东西装自己是保守主义者了。它们推文除了部分能看, 还有一些是极端鼓吹男子气概和辱女的。
這棟樓的發言充分體現了沒逼操的支那廢物德行
回想了下之前乌干达干了很多美国右壬想办但没法办到的事
但整个世界光谱参照系都是这么左移的趋势
所以怎么看啊,失望咯
但整个世界光谱参照系都是这么左移的趋势
所以怎么看啊,失望咯
感覺跟日本推行英文教育一樣的效果,哦不應該這麼說,起碼日本人民還會知道對方說英文。 LGBT在日本,真的不會被誤會是coser嗎
傻逼呗,搞这个玩意儿,真心觉得日本人没救了,
左逼管意识形态就喜欢出这种玩意儿,看日本怎么死好了
左逼管意识形态就喜欢出这种玩意儿,看日本怎么死好了
日本竞争力的丧失是从信息化时代开始的。
导致日本IT行业工资比中国还低。
现在跟着白左搞LGBT这些玩意,对国家实力提升没任何好处。
反正,导致更多的对立,矛盾,冲突。
最近田纳西的枪击案,就是trans变性人对私立小学的mass shooting。
导致日本IT行业工资比中国还低。
现在跟着白左搞LGBT这些玩意,对国家实力提升没任何好处。
反正,导致更多的对立,矛盾,冲突。
最近田纳西的枪击案,就是trans变性人对私立小学的mass shooting。
已隐藏
太Woke了…如果高中加入的话我还可以接受,小学时教这个不担心诱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