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马斯克的spaceX发射失败?

原定17号发射,推迟到今天,今天开始点火之前,又十秒十秒的推迟,然后推迟十五分钟。

还没有成功发射,工程师们都很兴奋的欢呼,发射一开始,我就感觉要失败,因为升空有些歪,然后在二级点火时开始旋转,然后爆炸。我看的那个直播频道的主播(英文的),一直强调可重复利用的基站(?不大清楚这个名词),说仍然很伟大,我觉得转移重点,不认真解释发射过程和失败的情况。而且主播强调只是一个test。

强国环球时报第一时间报道了爆炸。

我就觉得马斯克又搞噱头,博眼球,然而不是特别成功。

请问葱油怎么看。。。他画的大饼月球旅行可行吗?
疯狂星期寺 新注册用户
作为阴谋论者,强烈怀疑spacex是否有内鬼,被中共收买\doge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