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宣揚反應比薩德還小,是否證明中國根本紙老虎?
薩德事件 去知乎微博 頭條都是制裁韓國
大概可以吵一個禮拜 比現在寶馬辱華嚴重100倍
但這次美國派核潛艇性質比薩德嚴重得多
中國互聯網沒有刻意鼓吹
是否是 我真的有自行車 國防版
欺軟怕硬的展現?
大概可以吵一個禮拜 比現在寶馬辱華嚴重100倍
但這次美國派核潛艇性質比薩德嚴重得多
中國互聯網沒有刻意鼓吹
是否是 我真的有自行車 國防版
欺軟怕硬的展現?
对比古巴就知道了
在古巴建设核弹发射基地——不行
在古巴建设核潜艇基地——可以
在古巴建设核弹发射基地——不行
在古巴建设核潜艇基地——可以
此举是为了安抚韩国不要发展核武器,主要是象征意义。
论实质意义是萨德更大,论对中国的影响也是萨德更大。
论实质意义是萨德更大,论对中国的影响也是萨德更大。
因为韩企跑光了 没有撒气对象了
只能捏着鼻子当作没事发生。。。
总不能扇自己耳光
只能捏着鼻子当作没事发生。。。
总不能扇自己耳光
核潜艇部署在韩国反而对中国危害小,导弹上升段速度慢更易击落。
部署在夏威夷中国人只能干瞪眼
部署在夏威夷中国人只能干瞪眼
都怪洋基佬啊😭我蘇維埃大哥五十年前就和你們說了!要核北京!要幫國民黨反攻大陸!結果你洋基佬轉頭就去通知臘肉跑路去了!還為了群小黃人威脅要和我俄羅斯母親同歸於盡!要不是洋基佬!今天中國早他媽核平啦!
韩国以前是一直避免选边的, 习包子一顿骚操作把韩国民意点爆,这个协议只是顺应民意而已。
习包子的性格就是你不能和它讲道理, 只能抽, 把它抽怕了就消停了。 习包子现在被韩国抽个大嘴巴还没缓过来了。
其实美军在日本一直是有核弹的,所以在韩国再驻扎战略核潜艇也没啥。但是如果美军直接抵前部署B-21估计习包子就彻底尿了。 这样北京的预警时间最乐观只有半小时,甚至15分钟都勉强, 习包子估计天天住地堡了。
习包子的性格就是你不能和它讲道理, 只能抽, 把它抽怕了就消停了。 习包子现在被韩国抽个大嘴巴还没缓过来了。
其实美军在日本一直是有核弹的,所以在韩国再驻扎战略核潜艇也没啥。但是如果美军直接抵前部署B-21估计习包子就彻底尿了。 这样北京的预警时间最乐观只有半小时,甚至15分钟都勉强, 习包子估计天天住地堡了。
核潜艇这种东西要真用上了那么就是大家一起死的节奏,萨德可不一样,中美之间爆发常规战争的可能性比核战争可大的多。
炒作萨德的时候就是中共自知事情闹不大所以打算碰瓷撒野占人便宜。现在中共吃不准会不会闹大所以反而不敢随便碰瓷。
很简单韩国手机家电汽车之类的消费品之前已经被中共和国内厂商利用萨德事件的抵制赶出了中国市场,中共的网络水军自然对发起网络抵制没什么兴趣了,因为没有利益推动了
已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