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芯片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中国禁美光产品,而不对高通下手?
高通是否作茧自缚?美国为什么不限制高通?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因为镁光制造的内存中国已经有厂商可以制造了,可以平替,高通产品国内造不了,所以不敢制裁,这不是很简单。
wct888
做人要是沒有理想,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欺善怕惡吧,美光市佔率低,替代品又易找。
禁高通的話,死的應該是一大批手機廠。
番茄三號
观察
已隐藏
绝不换肩
好想看土鳖对AMD下手,全面抵制。
刚刚买了Rx 6XXX GPU,太拉垮了。
😹😹😹😹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铁木祯
相关主题
面对华为突破封锁,西方有什么办法应对?
如何看待清华大学团队的芯片获得巨大突破?
这是否是史实?
如何看待韩国愿意加入晶片四方联盟,但前提是美日必须遵守中国“强调”的一中原则?
请问有人看过华为最新发布会宣布麒麟5G7nm芯片即将回归吗,制裁已经失败了?
为什么美国在半导体行业能领先世界这么多?
从最近三星的举动,三星会接华为的单吗 ?
国际芯片设计巨头新思科技全球研发中心将入驻光谷,這公司是做嘛的?
各位葱友们,怎么看待胡伟武说的別再想5纳米,28纳米夠用了?
如果TSMC,三星不参与制裁的话,中共有什么芯片造不出来?
推荐
Youtube的中文自媒体,大家现在还在看哪些?
如何看待拥有「400万粉」的rapper「Capital Bra」把头像换成「东突厥斯坦国旗」?
耶鲁公开课 《圣经旧约概论》YaleCourses: Introduction to the Old Testament (Hebrew Bible) by Christine Hayes
由北京,看中共治下的“疫情经济”
【匿名上网】通过LiveCD制成USB启动盘上网!
大家心中觉得一个教怎样才算是邪教?
不阴阳怪气,请各位反贼们说出一个在中国生活的好处?
一个“新人”眼里的品葱和对一些Beef的回应
我是香港人。無意中發現了這個討論區令我感動得哭了起來。你們在這裡討論這些話題到底安全嗎?
如果薄熙来当了一把手,中国会变成什么样?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5-23
浏览:
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