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反共
走线
...
修改记录
我参加六四游行,带着口罩,会影响国内的家人吗?
本人刚走线美国两个多月,因为家人都是愚民,我自己先出来了,但是还有老婆孩子在家里,因为在国内没有被严重的迫害过,所以很担心庇护不通过,考虑过两天就是64。假如我64去参加游行,作为证据用来庇护,但是老婆孩子要是出境会不会被边控不让出去啊,兄弟们有没有什么办法,指点一下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喜欢吃蒸包子
喜欢吃腊肉馅带褶的包子!!
最好把家人都转移出来,再谈游行的事情,争取把风险降到最低。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只要你身边的人不出卖你,我不认为国内的有关部门会认真彻查每一个在海外参加反共活动的人,没那个资源也没那个必要
但是你不露脸的话,能当作你反共的证据吗?我觉得这才是你应该操心的。
精忠报国
共匪不灭中国必亡
你在美国政治庇护 国内的这帮傻狗知道?边控不可能这么严格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小坏蛋
小熊维尼
相关主题
【币圈进】比特币怎么变成可以在墙内安全使用的钱?
如何策反我岁静房东成为反贼?
指望中共内部的“两面人”来做出改变的可能性有多大?
小白如何安全地注册墙外账号?从拥有自己的私密邮箱开始
美国的朋友们能不能说说,洛杉矶&西海岸,纽约&东海岸,哪边讨厌共产党或者亲共的人更多?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怕中共反桌?
真正能攻击中共的意识形态原子弹,源自Brexit的社交网络大数据分析武器?
为什么除了墨西哥以外的拉美人相比加州似乎都更青睐佛州?为什么中国走线人不去佛州?
为何方舟子会变得“美分党”?
一个反贼圈的共识问题:反共应不应该/可不可以赚钱?
推荐
新疆问题概述和一些常见的错误思想
普通台灣人對於中華文化的看法
知乎告诉你,墙内删帖有多骇人【硬数据】
请注意“经历分享”型话题的隐私风险
已隐藏
[品葱备份]聊聊今年包皇这些事儿
中美貿易戰之解讀-與友人的閒談(續)
請教一下中國大陸的教育?
觀文有感-由"京剧是不是快要或已经事实消亡了?"談傳統戲劇藝術的生存之路
第三章规则与冲突 (之三) 知识产权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5-29
浏览:
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