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惨了…今年维稳费估计要爆婊了!

我听说维稳大于军费…有具体数字吗?
0
2019-07-24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比奇堡老社畜 绝赞加班中
    没有什么具体数字,只是知道个大概
    2019-07-26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今天支爆没

    猪到时候就要出栏!无关是否有思想

    推荐

    • 既然中国人奴性重 那为什么中国历史上有很多农民起义?
    • 中國窮的地方究竟有多窮?
    • 【維基百科】FAQ及注意事項
    • 生小孩是否需要考牌?人的生育權真的是無條件且至高無上的嗎?孩童的權利是否被忽視了?
    • 阿甘本等欧洲哲学家因疫情引发的论争
    • 剛加入品蔥還是個台灣人的我,也想跟各位分享個人看法
    • 90後香港人對中國從欣賞到不抱希望
    • 逃离武汉的我,有什么想问的吗?
    • 欧美是否在吸别的国家的血?
    • 关于IT专业如何翻身去发达国家的回复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7-26
    • 浏览: 1480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