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觉得支共不会没收台商家产?

支共从建国就开始抄资本家的家,前多少年科龙、华晨也是被巧取豪夺的。武力打台湾,不论打没打下来,也会花天量资金,肯定要找地方回血的。
minisoda996 80后文科生
如果拿下台湾了,必然也会拿下台商的产业。
台商只有在维持两岸现状的情况下,才能被优待。
先超也是抄内资

外资影响太大了

你敢抄台资 就敢抄日资  就敢抄美资
全部跑不了

换句话说   
台资要是在国外公司注册
或者有国外股东   或交叉持股    有国外的订单
或者 机台是APPLE补助的    你要抄吗?


只要台资还是外资   中共就不敢轻言抄台资
私人勒索  占便宜都比这好

但内资没问题   要动刀肯定是动内资。。



你对中国  或者中共  没有本质的了解
中国人只打中国人   你要懂这个道理
独立派 🤬不友善用户
康师傅的顶新集团、统一集团、旺旺集团那些亲中台商多数不会被中共没收支那家产,它们已经勾兑得很深,在中共国内也已经耕耘了很多年,几乎已经变成中共的国企
你是来搅混水的网军吧,这都搞不清楚?真要没收财产也是攻陷台湾以后了。
当初97年香港回归前港商在大陆也是呼风唤雨,
匪共用小恩小惠拉拢港商台商你不懂?
TIAN_KUAI_HUO 井中瞭望西朝鲜
为何要没收?你以为那些台商去大陆时,没答应给赤匪好处吗

赤匪没你想象的傻,韭菜要一茬一茬割,连根拔起以后要割什么?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提问滞留中国梦境内的境外势力那是鸭脖,那就是鸭脖,难不成是老鼠头?润出去才真金白银。
贷款买的设备,贷款修的厂房。
厂子也抵押出去了,换成了流动资金。流动资金作为预付款给了Intel

收呗。谁怕谁。

建议题主了解一下特斯拉上海厂的融资结构。就不会有这种问题了。
乐天被阴招整得那么惨,还不是全身而退了。没听说很大损失。
吳樂天 風雪夜歸人
??    台商去辦的是廠,又不是移民到中國,全部身家都壓在中國國內

真要抄家,抄的是幾台機器,在當地銀行的存款,及牆內的資產,還能抄家
到牆外不成?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6-10
  • 浏览: 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