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共产党倒台之后能不能考虑用电子邮件来办公?

现在用即时聊天软件很不方便,看到消息就得回,电子邮件来办公或许更好:)
0
2019-07-29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中华合众国 大一统就是皇帝登基的便车
    爆笑,中共倒台那天你在不在都不一定了,还办公。。
    2019-07-29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抗压吧务团队1 ?

    推荐

    • 709被抓捕的维权律师现状
    • 冰山一角:1976-2019年重要群体性事件统计(谁再说“中国人饿死不反抗”,我就把这图表拍他一脸)
    • 索多玛与蛾摩拉: 中共在武肺中的罪行统计(2020年1月—3月)
    • 谈帝吧与网络社群的变色
    • 国产疫苗注射后事故集锦。
    • 现在看来,中国民主化前景是否很悲观?
    • 《加速主义》概论
    • 简单粗暴地问一句 安卓和ios哪个安全性更高?
    • 关于宗教自由、个人自由、信仰、价值观的一系列杂想
    • 小说动物农场中,拿破仑养的八条狗,每条狗的武力都足够杀死拿破仑,为什么依然对拿破仑忠心耿耿?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7-29
    • 浏览: 1424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