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程序员
...
修改记录
程序员编写代码是不是一般都用2个以上(包括2个)的显示屏 ?
我的朋友是这样子的. 他说这样比较方便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说我想说的
?
“枪毙名单上有我?”“我的荣幸。”
不止写代码,像什么编曲,美术,动画类似这些工作;都经常用到多个显示屏,多台电脑。
divid
对脖子比较好,脖子要一直活动。写代码一个窗口,查资料一个窗口,非常友好。
自由的中国人
不是吧,大部分都用mac电脑一个显示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nonymity
?
keep
相关主题
加速!腾讯魔方叶劲峰被发现为“两面人”吗?
程序员在未来成为一股政治力量的可能性以及能发挥多大的作用?
中国程序员这个群体反贼多不多?(字数限制部分问题在文中叙述)
请问有什么途径找到可以去日本当程序员?
哪个java视频教程最适合完全零基础的小白?
自学python应该买什么样的笔记本?
如何评价马云称996工时制是「福报」?
已隐藏
为什么在美码农的粉红比例如此之高?
大陆程序员/IT行业留在本国未来的前景会是怎样的呢?去往其他国家的前景又是怎样的呢?
推荐
论专制与民主: 一个无政府资本主义者的观点
一个和洗脑有关的实验,以及一些想法
如何看待川普周五的中国记者会?
保障宪政持续运行的必要条件是什么?
为什么郭台铭要退党参选总统
新闻自由让民主生效
静下心来理性讨论 我们来反思一下加速主义怎么样?
【思维训练2】为什么有人读很多书,依然很蠢?
如何评价习近平发文指示「时刻进行伟大斗争」?
分享一些抗爭最前線,最後排的經驗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31
浏览:
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