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程序员
...
修改记录
程序员编写代码是不是一般都用2个以上(包括2个)的显示屏 ?
我的朋友是这样子的. 他说这样比较方便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自由的中国人
不是吧,大部分都用mac电脑一个显示屏。
divid
对脖子比较好,脖子要一直活动。写代码一个窗口,查资料一个窗口,非常友好。
说我想说的
?
“枪毙名单上有我?”“我的荣幸。”
不止写代码,像什么编曲,美术,动画类似这些工作;都经常用到多个显示屏,多台电脑。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nonymity
?
keep
相关主题
二本程序员移民,除了日本还有别的去处嘛?
请问该怎么学习彩虹岛?
如何评价马云称996工时制是「福报」?
为什么程序员、公务员之类的职位,激烈竞争却不会导致工资下降?
vscode:一个图标引发的民愤,大家觉得政治正确的边界在哪里?
从事人工智能行业的程序员没有通过政审可能会被发配到新夹边沟吗?
远程工作都有哪些?没有学历能学会Java或者前端吗?
大陆程序员/IT行业留在本国未来的前景会是怎样的呢?去往其他国家的前景又是怎样的呢?
Dario Amodei说 程序员职业在一年后消失。如何?
如何看待Milo Yip在知乎被围攻?
推荐
美国亲华自由派的计划哪一部出错了?为什么中共目前为止没被尝到自由民主宪政甜头的中国公民推翻?
致【加速主义意淫论】者,加速主义不是意淫,我币圈人告诉你为什么
從武王伐紂到法國大革命:論加速與改良的殊途同歸
【转】秦晖:共同的底线
如何评价第二次川金会?
说说作为一个大陆人的恐惧吧
如何评价“中国制度虽然不好但能赢”这种观点?
集体主义思想下成长的人,和自由社会下的人的区别是什么?
【转载】贫富差距与高犯罪率
一个2017年被清理两次的“低端人口”来告诉你:为什么蔡奇能入常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31
浏览:
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