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天安门肉饼派对 The good ol’ days of grilling on our big 59 wheels
直接成为没有社会契约 共同生存意识的Wild west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linweibuju 新注册用户
说实话,他怕得很,因为第一个死的其实就是那些人。
WeedGeorge 蜘蛛不配拥有普世价值观
可以想象的到,以支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极端价值观,可能比灭霸打响指效率都高。
从一线到三线,夜里烤串店乌央乌央那么多人,喝醉酒的、耍酒疯的那么多。
这要是配枪每天得死几十个吧。
RobotRepublic 独裁必败
那就可以拍中国版the purge了,一个月内至少死6亿人起,三个月内死10亿
铁甲小驴 观察 李鵬,有一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 我肏你媽!
尤里X 每一个毛左,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夹边沟;每一个小粉红,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炮灰梦。
持枪权施行的前提是社会要建立在高度完善的法制环境之上的吧,墙国怎么看都和这不沾边啊!
观云先生 我们,终将在有光亮的地方重逢。
那样的话,共党立马就要过上好日子了
https://telegra.ph/file/1c5eae364ac9de5bb7e58.png?width=340&height=210
如果包子能开持枪权,那就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共产世界领导人
若真有這等好事,那習包子可真是人類的救星了
周口儿 洋大人您吉祥
哪怕對外戰爭把軍隊耗材打完了都不會讓平民碰熱武器
拿到武器會光速倒戈伐共的人在大陸少說也該有八位數了
维尼熊吃包子 萨格尔王,格萨尔王。萨格格萨格格萨尔王
这下拉美化了,中国真成大号墨西哥了。今天刚吃完墨西哥菜。
畜平首寄 毛泽东不怕丢人,所以躺在那里。习近平不怕丢人,所以站在那里。
中国人素质非常低,而且善于搞特权。

轻易掌握他人生死这种特权,
几千年来都是皇帝专属。

中国的死刑很早就是皇帝朱批才能执行。
(当然下面屁民和狗官如何暗地里疯狂互杀皇帝可以装作看不到)

古话说:
生死由命,成败在天。
别人爱咋死咋死,
起码自己的眼里别见血,
在中国人意识中是很重要的。

如果随便一个路人都可以轻易掏枪宰了中国人,
没有老爷可以伸冤,
没有后事可以托付,
到处都有灭门惨案,
全民苦练爆头枪法,
3岁学拉栓,5岁能双持,7岁开无双,卷得一匹,
这种恶劣的丛林环境,
会极大打击中国人的生存兴趣。

全民持枪的结果就是死一大批人,
然后大部分中国人秒怂不敢出门。

最后大军阀收缴屁民的枪支,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dsresgeg 灰名单
已隐藏
如果是真的,第二天全国会少一半人,第三天再出门每个人就都很客气了。
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马上制造使馆区惨案,埋伏射杀各国使馆人员,大喊“中华民族万岁!”,“对美断交!对日断交!对韩断交!”,挑起外交矛盾,呼吁全民伏击外国人聚集区,把所有外国人,外资赶出中国

往汤臣一品岗亭扔手雷,跑地下车库去绑手雷到轮胎内侧和底盘上

每天都有好几起劫持机关幼儿园和国际学校的绑架案,一死一个班级起步

每个城市都弥漫着火药味,上访的,被校园欺凌的,被迫加班的,有仇报仇,有冤报冤,每天枪击死亡低于1万人你找我
Nederland I've taught you guys all I got, next it's the matter if you learn, at all ;)
这是程度为负的“好事”。也许在美国,人们还会说持枪权是好事,但这种情景下索多玛仅存的义人应主动提出到幼儿园、小学站岗,不然洼地人发了枪还得了吗?
那就真变成大号叙利亚了,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