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支那北方的放射性☢️煤炭污染是怎么一回事?
有没有懂哥细说一下。
歷朝歷代亡國前社會總是會充斥各種真假難辨的謠言
吱国不是一向传言为真的嘛 宁可信 不可不信 这可是好事
内蒙连着外蒙,外蒙连着毛子。最近气流活动旺盛,这两个地方都不吱声,这个谣言等于破产。
放射性污染危害不大的啦
又不是核电站又不是核弹
你开个天然铀矿,铀的化学毒性也比铀的放射毒性强多了啊
又不是核电站又不是核弹
你开个天然铀矿,铀的化学毒性也比铀的放射毒性强多了啊
可能又在实验什么反人类的核辐射制品,中华武术的精髓就是下三滥的招,武汉病毒大家都见识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