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编程随想在中国职场是精英吗?
抛开反共博客不谈 他的履历写着2010年跳槽到国都兴业任CTO 一入职就是CTO算不算很厉害?职场中能当上中型企业CTO CEO的人多吗?他当上CTO的时候好像33岁 如果没离职应该能更上一层楼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Nederland
I've taught you guys all I got, next it's the matter if you learn, at all ;)
人家都奥运总工程师了,楼主也说他想跳槽一跳就是国都兴业CTO,这还不精英吗?看看每年清北计科出来的有几个人能混成这样?
SunLiberty
不能归类为职场精英了,技术上巅峰造极,精神上有追求,归类为精神导师
晴耕雨读
观察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我们为什么不建立一个中共黑名单网站,或者品葱建立一个分支,专门记录土共施害人员名单,将来翻天了清算他们。
看到的赞同得请转发。
我声望为0没有办法发帖。希望赞同者转发。咸鱼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反华分子
观察
相关主题
已隐藏
黄豆表情为什么比颜文字更具攻击性?
瓦房店化是什么意思?
品葱对共亡时间持乐观的多还是悲观的多?有没有人统计?
怎么看美国这份疯狂的战争计划?
在海外現金購買儲值卡和IPHONE,然後在淪陷區使用安全嗎?
有没有葱油能解释是什么是「决定性打击」?
周恩来是不是最强反贼?
已隐藏
台湾人如何看待YouTube平论区被中国人洗版?
推荐
不要損壞精美的刺繡圖案
有關於香港近期的事,你想問甚麼?你問我答(重發)
民无信不立
一个90后女留学生眼中的法轮功
台湾四种定位,哪一种可以勉强让共产党接受?
浅谈中国的教育制度——《我不原谅:一个90后对中国教育的批评和反思》读后感
从极权危机看港人抗争(一)
雅典鎮的戰鬥和她的背景
荒谬的文化大革命: 革命口号
【转载】中国人的囚徒困境(1)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9-26
浏览:
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