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何看到青岛啤酒员工往原料里尿尿这件事? 你认为是全国的国货都不行,还是只是青岛的啤酒不行?
大家怎么看待?
以及,您觉得这只是青岛啤酒的员工无德,素质低。 还是所有中国品牌的产品都很烂?
最后想问一下?
您以后还会喝青岛啤酒吗?以及为什么
引自:
网友:还能喝青啤吗?一段视频显示有工人在原料仓小便?
以及,您觉得这只是青岛啤酒的员工无德,素质低。 还是所有中国品牌的产品都很烂?
最后想问一下?
您以后还会喝青岛啤酒吗?以及为什么
引自:
网友:还能喝青啤吗?一段视频显示有工人在原料仓小便?
蔡明小品里说过 啤酒和马尿一个味。现在成现实了,笑嘻!
好像在美国的麦当劳,也曾经有员工往洗碗池还是油锅,撒尿的新闻。
1. 除非现代医学需要,否则绝不沾酒精。
2. 中共社会内部,食品安全是普遍性问题,你根本找不出一个没有安全问题的食品领域。包括食盐。
3. 中共领导们都是享用“特供产品”,烟酒茶糖都是特供的,因此社会食品恶劣与领导根本无关。
4. 中国人以“眼不见为净”“比这脏的太多了”“如果你在乎这些,就不用吃饭了”等理由来随意搪塞。
5. 中国人搞工业也是这个尿性,欺上瞒下,肆意妄为。共匪向西方学习先进工业四十多年,至今没有自己完整工业体系,只能一遍一遍抄西方,问原因就是西方封锁。
6. 永远不守规矩,没有敬畏感,缺乏最基本的道德约束。为了一点微不足道的利益,肯于破坏整个大环境,毫无心理负担,甚至悠然自得,这就是中国人的底色。
7. 中国社会是极度缺乏信任感的社会,任何举手之劳,小恩小惠就能让报纸连篇累牍,让媒体争相报道。
8. 中国社会的润滑运作,是依赖“傻子”进行的。比如“拾荒60年,攒出80万人民币,全部捐献”这样的纯粹人格,也是依赖于胡锦涛这种被架出去都不会反抗的”老好人“官员。什么时候上层的老好人被清洗干净了,基层的”老黄牛“都被饿死了,润滑剂彻底干涸了,中国就会走向互相捅刀子的丛林社会,开始新一轮”建国大业“。
2. 中共社会内部,食品安全是普遍性问题,你根本找不出一个没有安全问题的食品领域。包括食盐。
3. 中共领导们都是享用“特供产品”,烟酒茶糖都是特供的,因此社会食品恶劣与领导根本无关。
4. 中国人以“眼不见为净”“比这脏的太多了”“如果你在乎这些,就不用吃饭了”等理由来随意搪塞。
5. 中国人搞工业也是这个尿性,欺上瞒下,肆意妄为。共匪向西方学习先进工业四十多年,至今没有自己完整工业体系,只能一遍一遍抄西方,问原因就是西方封锁。
6. 永远不守规矩,没有敬畏感,缺乏最基本的道德约束。为了一点微不足道的利益,肯于破坏整个大环境,毫无心理负担,甚至悠然自得,这就是中国人的底色。
7. 中国社会是极度缺乏信任感的社会,任何举手之劳,小恩小惠就能让报纸连篇累牍,让媒体争相报道。
8. 中国社会的润滑运作,是依赖“傻子”进行的。比如“拾荒60年,攒出80万人民币,全部捐献”这样的纯粹人格,也是依赖于胡锦涛这种被架出去都不会反抗的”老好人“官员。什么时候上层的老好人被清洗干净了,基层的”老黄牛“都被饿死了,润滑剂彻底干涸了,中国就会走向互相捅刀子的丛林社会,开始新一轮”建国大业“。
这个事件的关键点不在于产品质量
而在于中国人被压抑的心态
这些人的内心世界
和去年给你封控的白卫兵
今天网上放口炮的战狼
本质上是同一类人
都是在自认为最安全最黑暗的时候作恶
从而品尝到某种暴力或权力的快感
这样散落在各行各业的中国人
你认为是多数还是少数呢
在这样一个罗刹国里
青岛啤酒只是一个运气不好
被爆出来的的品牌罢了
而在于中国人被压抑的心态
这些人的内心世界
和去年给你封控的白卫兵
今天网上放口炮的战狼
本质上是同一类人
都是在自认为最安全最黑暗的时候作恶
从而品尝到某种暴力或权力的快感
这样散落在各行各业的中国人
你认为是多数还是少数呢
在这样一个罗刹国里
青岛啤酒只是一个运气不好
被爆出来的的品牌罢了
我认识一个外商工程师,他说中国人喜欢做的产品就是实质性次一些,但外观一定要好的那种东西,这也是一直他强调千万不能要的东西
上有所好,下必甚焉。习近平同志推崇的中医药以人中黄为瑰宝,低端人口还不吃屎喝尿成风?
我说下支那的食品厂吧,大部分都是这样,定期消杀灭菌的。
有些我进去时候还得洗澡换衣服。
但是但是,如果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例如柜子底下,天花板上面,很可能从建厂到破产都没清洁过!
有些我进去时候还得洗澡换衣服。
但是但是,如果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例如柜子底下,天花板上面,很可能从建厂到破产都没清洁过!
中国外强中干,最重视包装。网上卖的精酿啤酒各种包装,还有科幻风
这和造伪劣商品坑外地人是一样的,从上到下都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