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拼音
支语
...
修改记录
为什么支语拼音很少标注声调?
像欧陆语言一样把accent symbol加上,一下子异域感就上来了
也可以提醒昂撒人,这是另一种语言,别用英语方法读
满大街的秃头不规范拼音,不洋不土真搞笑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矢作萌夏
拼音学习的不应该是越南语那种标法么,欧陆语言就没有中文这种绝对音调的。
而且越南人聊天也经常不打声调。声调这玩意儿标起来太烦了,看上下文即可。不过越南的店铺名称和地名还是正规标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游客
相关主题
台湾人会希望护照上的拉丁字母名字 能够自由写吗?比如用台语客家话写之类?
听不懂歌手在唱什么好像是华语音乐独有的现象?
土共为什么要把拼音改造成Xiang,Xi这种外国人难以发出的音?
为什么台北地铁各个车站的英文名(除了 Taipei)要用汉语拼音?
已隐藏
为什么现代支语的问候语如此尴尬?
推荐
王垠:英语学习的一些经验
试着总结下留学生自干五很多的主要原因
sino-Vietnamese war 一点分析多图
台灣新人問好,想問中國網友六四
已隐藏
【穿越品葱?】复旦改章事件墙内自然舆论集锦
从几个推特案例看如何安全分享抗争成果:隐身术与烟雾弹
中国社会各人意识形态分析
【转】清流浦:中国会不会大乱?
【搬运 研究报告】没人再敢做生意了:习近平打压民企的实例和手段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1-19
浏览: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