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 这篇文章 《“深圳女孩”加入美军,真的很“硬核”吗?》

链接如下


https://zhuanlan.zhihu.com/p/62085046
0
2019-08-06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妙法應身 政治最容易操弄遠離它的人
    人家在推特上整天發自己遊山玩水的照片好不快活,牆內這幫人論證她硬不硬核有個蛋用……
    2019-08-07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anonymity ?

    keep

    推荐

    • 【想要严肃讨论】为什么在21世纪改开下成长的受过高等教育的90后一代能够如此一致真诚地拥护共产中国并为CCP合法性辩护?
    • 对所谓“国共列宁党一样坏”观点的有感而发
    • 你觉得毒品可以合法化,而严厉禁毒有必要性吗?
    • 请问大家如何看待文昭先生主张的差别公民权?
    • 【关于稀土】(这次真不闹了)如果天朝对美国祭出“稀土”王牌会对美国造成影响吗?
    • 反贼“大佐化”的两大原因
    • 中国共产党近几年网军运作的可能动向,论如何控制推特 YouTube等墙外主流舆论
    • 大家觉得 同性恋 应该被纳入合法的婚姻范围内么?
    • 葱油们对大名鼎鼎的衡水中学什么看法?有多少人被类衡水中学的高中迫害过?
    • 如何评价第二次川金会?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8-07
    • 浏览: 2505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