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 这篇文章 《“深圳女孩”加入美军,真的很“硬核”吗?》
链接如下
https://zhuanlan.zhihu.com/p/62085046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妙法應身
政治最容易操弄遠離它的人
人家在推特上整天發自己遊山玩水的照片好不快活,牆內這幫人論證她硬不硬核有個蛋用……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nonymity
?
keep
推荐
【想要严肃讨论】为什么在21世纪改开下成长的受过高等教育的90后一代能够如此一致真诚地拥护共产中国并为CCP合法性辩护?
对所谓“国共列宁党一样坏”观点的有感而发
你觉得毒品可以合法化,而严厉禁毒有必要性吗?
请问大家如何看待文昭先生主张的差别公民权?
【关于稀土】(这次真不闹了)如果天朝对美国祭出“稀土”王牌会对美国造成影响吗?
反贼“大佐化”的两大原因
中国共产党近几年网军运作的可能动向,论如何控制推特 YouTube等墙外主流舆论
大家觉得 同性恋 应该被纳入合法的婚姻范围内么?
葱油们对大名鼎鼎的衡水中学什么看法?有多少人被类衡水中学的高中迫害过?
如何评价第二次川金会?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8-07
浏览:
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