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规则
评论
评论区
回复
...
修改记录
为什么对于别人的评论,有的只能“讨论”,有的可以“回复”?
为什么对于别人的评论,有的只能“讨论”,有的可以“回复”?
我观察到,不管是问题还是文章,都有这样的现象。我暂时还么有找到规律,有知道的朋友可以介绍一些吗?谢谢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百年等一回
新注册用户
我也想知道,似乎和新用户的一些规定有关,蹲个详细解答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极权之下无产权
去國會山莊是為了領導大家,讓大家遠離麻煩。諾狄恩的妻子和姊妹希望法庭能寬恕他
相关主题
品葱上有多少人回答问题的时候只看标题、不看里面的内容?
最近是否控评松了很多?
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在评论区长篇大论?
CNN评论:特朗普会不会被蓝金黄铁拳“捶醒”?
如何评价墙国股市持续回暖?
这世界的经济游戏规则到底是什么?
不相信神灵,又有极度的兽欲,极大的权力,穷凶极恶,无恶不做。这样的人会有什么下场?
已隐藏
推荐
看到inty办了青年电台,我试想是否可以办一个论坛的电台节目,如果可行的话?
我写了一篇关于墙的论文,文笔不好,但可以科普对墙的认识
台灣國安局借中國刀殺親中媒體?
國民黨當時做了那麼多的惡,為甚麼在台灣民主後還獲有一席之地?
【了解共產黨思維】唯物、鬥爭思維、矛盾
转一个非常好的知乎答案——为什么那么多人嫌弃国内各种不好,却不会想去改善它,而老想着移民呢?
写给香港手足的品葱简介
中共内外交困的今天,从2014年台湾太阳花学运起就已经注定了
共匪外交部通知美方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祝贺战狼升级!
普通台灣人對於中華文化的看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2-11
浏览:
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