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当初江泽民会答应让习近平选王岐山当纪委书记?
这不是把刀把子给别人了吗?这再想自己立接班人去追邓小平的执念,也不应该犯这种低级错误啊
一旦让习近平选王岐山当鞭,官员全扫掉了,还会有你发号施令的地方?
江泽民当初是怎么想的?靠四常委钳制有用?他是总书记,想什么时候开会都可以,召集人的主动权在他手里,这有什么用?
这种低级错误,习以后也会犯吧,为了执念,自己把自己搞下台,只是现在看起来他绝对不会犯而已
一旦让习近平选王岐山当鞭,官员全扫掉了,还会有你发号施令的地方?
江泽民当初是怎么想的?靠四常委钳制有用?他是总书记,想什么时候开会都可以,召集人的主动权在他手里,这有什么用?
这种低级错误,习以后也会犯吧,为了执念,自己把自己搞下台,只是现在看起来他绝对不会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