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党国希望塑造自己“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即使你不是研究党国宣传的专业人士
也看得出来最近熊猫的视频又多了起来

葱油有何调侃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希望一下而已啦,就連騙子也有希望自己可信的自由。甚至可以說尤其騙子,特別希望自己可信
铁拳锤爆小粉红 没有共产黨污染的世界真是太美妙了
形象破产了呗,越来越像过街老鼠,所以开始极力弥补,继续骗

臭流氓就是这样,被卡住脖子开始服软示弱,装孙子,一旦翻盘又是另外一副嘴脸,恨不得把世界踩在脚下
RobotRepublic 独裁必败
楼上说的没错,傲慢,贪婪,愚蠢,这才是中国在世界上的形象,和猪一样的习包子一摸一样。
心虚了像熊猫,张狂了像豺狼,蛰伏时像毒蛇

紫薯
这个就是典型高级黑,没人选了只能选动物了吗?

宣传系统里的反贼真多,要真红让习包子套个维尼装唱玻璃心, 那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一下就拉满了。
關文虎 台灣關文虎,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豬剛鬣 也是可信、可愛、可敬嗎?

一隻開黑店的豬妖,要靠騙術妖法才變成人樣,所以說就是騙騙粉紅韭菜。

對於外國人、甚至包括我們台灣來說,中國人仍或可親,但是中共是一群怪胎,渾身妖氣,講人話、著人衣。

仙家雞犬近來食
不向淮王舊宅飛
却踞金床作人語
背人高坐著天衣

正如 清朝詩人龔自珍的《己亥雜詩》一樣,中國政治活脫脫一副動物世界,畜牲當權、雞犬升天的亂世樣。

能聽懂中國話、一來可喜一來可悲,喜的是可以對照聽出他們的妖言瘋語,悲的是還是有人被騙,而且我們天天要聽這些支共怪物的廢話。
正常的人和团体不会到处去宣传自己多么地可信,可爱,可敬。中国共产党的这种行为只让我联想到一个聊斋故事:画皮
okamiyu 魔法使いです!大賢者を目指しています!
现在想塑造可信、可爱、可敬,这些形象已经不是靠宣传就可以解决的了。
一切努力在出镜率极高的习包登场的一瞬间就只剩下这个中老年男人身上弥漫的
傲慢,贪婪,愚蠢。不过这才是最符合现在中国的形象。
习就是个行走的广告牌。向世界诉说着This is China.
如果真想改变国家形象,首先把国家领导人换成一只熊猫吧。
这样我不仅不用在看见那张臭脸,还可以节省我去动物园的钱。
骗韭菜的,这种说法从来不是说给国外听的

可是墙国韭菜就吃这套

不吃这套的,嘴上也奉承这套说法,但小动作可和说的是完全两码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