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动大规模的起义?

人数少很容易被镇压,人数多很容易被一网打尽,最好的方法是不是分别在各省或者想要独立的省份的各市建立联络点,现在想的就是怎么不会被小粉红以及共匪发现
daweiluohan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