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是名气重要,还是能力重要?
看 VOA 的原声带节目 采访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就是说以前辛亥革命,清兵是各地的军阀打下来的,和袁世凯谈判南北议和也是黄兴去谈的,按道理他们的能力才最大。
但是后来推举黄兴做总统他也不做,推举黎元洪做他也不做,就是一致要推打仗的时候还在海外的孙文回来,当南京政府临时大总统。
(这里我觉得袁世凯被这帮人耍了,1911年12月18日南北议和 说好让人袁世凯当总统,他们先宣布孙文在 1912年1月1日 当上临时总统,后面2月13号 又推荐回 袁世凯当总统,这不摆明了摆了人家一道嘛?不过这个不是重点。 )
那么回到现在,假如现在大陆各地反贼四起,一窝蜂推翻了中共政府(我是说假如),那么是应该推举现在为止名气最大的李老师回国来当临时大总统呢?还是推一个起义军里的最有能力的首领当总统?
所以说一个人是名气重要还是能力重要?
就是说以前辛亥革命,清兵是各地的军阀打下来的,和袁世凯谈判南北议和也是黄兴去谈的,按道理他们的能力才最大。
但是后来推举黄兴做总统他也不做,推举黎元洪做他也不做,就是一致要推打仗的时候还在海外的孙文回来,当南京政府临时大总统。
(这里我觉得袁世凯被这帮人耍了,1911年12月18日南北议和 说好让人袁世凯当总统,他们先宣布孙文在 1912年1月1日 当上临时总统,后面2月13号 又推荐回 袁世凯当总统,这不摆明了摆了人家一道嘛?不过这个不是重点。 )
那么回到现在,假如现在大陆各地反贼四起,一窝蜂推翻了中共政府(我是说假如),那么是应该推举现在为止名气最大的李老师回国来当临时大总统呢?还是推一个起义军里的最有能力的首领当总统?
所以说一个人是名气重要还是能力重要?
都不重要,
唯一重要的是:让别人不敢评论你的名气或者能力
毛滴虫表示——
充分利用之后,再杀光所有比你强的人,你就是最棒的
曾国藩表示——
百姓之所以造反,是因为他们还活着,
而死人,永远不会造反
乾隆表示——
平定准格尔,就是让草原变得没有车轮高
献忠表示——
四川人是优秀的磨刀石
黄巢表示——
我有名气,也有能力,但如果不杀人,谁记得住我
唯一重要的是:让别人不敢评论你的名气或者能力
毛滴虫表示——
充分利用之后,再杀光所有比你强的人,你就是最棒的
曾国藩表示——
百姓之所以造反,是因为他们还活着,
而死人,永远不会造反
乾隆表示——
平定准格尔,就是让草原变得没有车轮高
献忠表示——
四川人是优秀的磨刀石
黄巢表示——
我有名气,也有能力,但如果不杀人,谁记得住我
政治层面来讲哪个公民政党吸收了李老师的政治能量那个党影响就大, 而党内根据程序选出的候选人是谁就得看章程了. 所以各地公民政党要争取民众也要争取关键人.
无论一影响力多大或多有能力, 台湾国韩国瑜虽垃圾但有句话是对的选举就是 "票多的赢, 票少的输" 候选人讲求催票能力.
无论一影响力多大或多有能力, 台湾国韩国瑜虽垃圾但有句话是对的选举就是 "票多的赢, 票少的输" 候选人讲求催票能力.
名气是能力的一部分,最典型就是孙中山,很多人叫他孙大炮,但宣传战本身也是一种能力的体现。
名氣能力都不重要,有手段會整人最重要,毛潤之是成功典範
已隐藏
有人问我,是赚一百万重要呢,还是有一百万粉丝重要呢
我说,你两个都没有,问这个问题有意义吗
我说,你两个都没有,问这个问题有意义吗
别的不好说,我们这种服务行业,both。
名声其实就是你专业能力大于中等水平,情商and社交能力属于top 10%。
能力则是(专业能力+表达沟通能力)/2。
有能力没名声的赚不到钱,有名声没能力的赚不到长久稳定的钱。
名声其实就是你专业能力大于中等水平,情商and社交能力属于top 10%。
能力则是(专业能力+表达沟通能力)/2。
有能力没名声的赚不到钱,有名声没能力的赚不到长久稳定的钱。
时过境迁,现在的名气叫流量,数字化了,有需要就用算力堆料轻松得到,不存在绝对的无名小辈个体了,是好是坏呢?
有政治理念,能筹措资金,输送武器,还能组织人马等等,自己对标一下,看看能满足哪怕是一条,孙中山这些主要标准都齐活。闹革命都是抛家舍业的,你以为是找网红过家家吗?
一点都不矛盾啊。
真正能力强的人不怕没名气,名气响的人能掩盖部分能力不足。
真正能力强的人不怕没名气,名气响的人能掩盖部分能力不足。
谁跟你说现在为止名气最大是李老师?
阿姨,文贵,李洪志,甚至老灯,方舟子,艾未未,韩寒,名气都不小啊
阿姨,文贵,李洪志,甚至老灯,方舟子,艾未未,韩寒,名气都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