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人事
...
修改记录
问一下,这里有多少傻逼打了支那疫苗还打了两针?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doublea4548
你不测核酸,不打疫苗,公交地铁都不能坐,大多数写字楼和机关事业单位都不能进。这和傻逼不傻逼有什么关系?
不傻逼我就能不使用公共交通、不进写字楼以及机关事业单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小熊维尼
习近平下台
推荐
对本次抗疫的一些看法和形势分析
輿論大混戰.中共派系視角
反送中以來,身邊的粉紅少了
中国分裂解体为五六个国家的利弊?
一张图引发自己对64以及89年对民主/法制的思考
推荐十本不错的英文历史书
在民主国家,假设武汉肺炎已经发展到现在的程度,最优的做法是什么?
义和团和八国联军这段历史写的最为有趣的当属秦晖老师
祖国你怎么了?最近感概良多——中国共产党是多么背离人性的
看到知乎上有人在吹嘘朝鲜战争是美国头一次吃瘪,大家有什么好的干货可以去打脸?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13
浏览: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