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罚款
交通
...
修改记录
为什么我没走在斑马线,也要被罚款?
今天是星期天,难得休息一下,就出去公园走走。
回来路上,过斑马线的时候,人和电动车都很多,我就没走在斑马线上面,被交警看到了,就给我叫过去批评教育,还罚款我十块钱!!
交通法允许这样子罚款吗??有点无语了!!!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法律有規定就能罰阿,原本那裡就是機動車道,不是讓人走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臭卖鱼的
卖鱼的
相关主题
为何中国很多城市都有部队车站?
承德那个程序员是怎么被发现翻墙的?
如何以及为什么请教葱油焖两个和中国交通运输有关系的问题?
为什么支国考个驾照这么难?
假如哆啦A梦的任意门被发明出来,对极权政体会造成什么影响呢?
中共垮台后,新政权开放禁摩的可能性大吗?
如何看待中国公职人员的刷怪行为?其他国家会不会刷怪?
习近平的镰刀会朝城市里的“收租阶层”割下去吗?
省部級以上高官,國內出差,坐什麼交通工具?帶警衛員嗎?
推荐
我是抗爭中的香港人,請問大陸人是不是絕大部分都反對香港的示威?
【转】秦晖:共同的底线
新人:几个月前来这里,思想转变的一些历程
[轉載]《發哨子的人》
與韓粉長輩溝通的經驗(文長囉嗦)
大陆人对台湾什么态度?想知道下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五讲 西方宪政史概要
驳斥《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大家所接触过的最底层人士都是什么样的?
中国经济是否会落入“中等收入陷阱”?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7-14
浏览: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