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为什么独裁国家对内对外两个样子?
比如金正恩对内毫不留情清理异己 对外则以笑脸示人 和文在寅种树 合影 在新加坡玩自拍 中共国内对美国都是恶毒的咒骂 美帝 昂撒 希望美国从地球消失等 对外 中国驻美大使的讲话就要[柔和]很多 为什么独裁国家都[内紧外松]?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bWEqMhPg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fk007
观察
内紧是为了维持政权,维持自己的高压统治。
外松是为了贸易关系,为了别人不联合起来制裁你。
要不是美国一直盯着中共,尤其是人权问题,中国人民不知道会被中共玩成什么样。
要知道一个文革,就玩掉几千万人命。比日本人杀得还多。
[已注销]
内不紧就不叫独裁了
外也不一定松,希特勒发动二战,斯大林殖民东欧,哪里松了。
松的那些是本身实力垃圾,需要友好的外交环境,让外国别管自己独裁的事。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反华分子
观察
相关主题
怎么看余杰和川普的幽默?
请问葱油党国基建会不会暴雷?
想做台湾省长的人是不是叫不醒的?
2019-2021的时候是中美军力差距最小的时候,军备也是达到了的,为什么不打台湾呢?
如果美军参战台海要如何大获全胜?
恶性通货膨胀对破产负债之人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为什么现在很多商业复合体,租不出去也不愿意降低租金?
假如你的另一半是小粉红,你该怎么办?
美国是否需要借鉴独裁手段对付非法移民?
国家暴力机器对个人是碾压吗?
推荐
怎麼評價"中國水墨畫"?
【搬运】致友人:我如何看待傻白甜仇恨言论
灭活疫苗在原理上的缺陷与风险
假如你是蒋介石,从1931日军攻占东北到1936年西安事变前,你会先剿匪还先抗日?
为什么现在的大陆电视剧会这么恶心?
各位如何看待“好男不当兵”这句俗话?
中国社会各人意识形态分析
从方舱医院那首歌的视频,来说说中国的伟光正式的畸形审美及其形成原因(原谅找不到合适的词形容)
一个困扰我很久的语言学问题:为什么英语不使用附加字母(变音符)?
如何评价第二次川金会?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27
浏览:
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