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华为
...
修改记录
有没有人试过用华为手机翻墙?
我在想:是不是所有使用华为手机的人都不会翻墙?翻墙的人是不是都不会用华为手机?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李瑞环
🐰
有是肯定有,而且不少,百万级别,我有相关数据。
如果不是重点维稳对象,没人关注你这种小虾米。但是我还是建议使用iPhone,不折腾党的最佳选择。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不玩干部、明星,玩奶头乐?中国共产党构筑GFW是用来圈养自己?深受奴化教育毒害/没有中国共产党特权限制了低端人口的想象力。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相关主题
為什麼華為產品可以做得不如華強北品質還賣得出去?
如何看待昨天华为宣布与夏普签订长期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为什么AMD供货华为的新闻找不到出处是哪里?
如何看待华为官方宣布其位于英国剑桥“硅沼泽”腹地的华为剑桥园区第一期规划已经获得当地政府批准?
网友预测华为事件最坏的发展路径,你相信吗?
中共为什么会采取扣留人质的方法营救孟晚舟?
要不要借华为251的机会在知乎/github/微博宣传品葱?
梦晚舟现在什么情况?为什么还没被引渡?
如何平價余承東暗諷蘋果?
如何看待华为的鸿蒙2.0 ?
推荐
你观察到的的行业有变的更糟糕吗?
已隐藏
关于新极权主义中国的两点思考
土共滅亡后,中國的新政黨知道怎樣運作選舉嗎? 分享在美國選舉做義工的經歷
如何评价塞尔维亚这个国家?
如何评价第二次川金会?
香港加油 | 反送中以来前往香港
【深度】【现实】分享一下我在墙内大学的政治小组讨论时碰到的一些情况和我的体会
【共和国里当司机】刁大犬刁师傅之 No.1 带一路
家庭观察:疫情期间家庭中的“威权”欲望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9-11
浏览: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