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很多中國韭菜不知道自己國家叫「中華人民共和國」?
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一個香港YouTuber叫JER,他有個影片說一位來自中國浙江的韭菜要競選人大代表,裡面他原本要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XX條時他說成「中國人民共和國憲法第XX條」。。。。。我當時看到覺得這種水準還想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大代表?!也讓我懷疑是不是有很多中國韭菜不知道自己的國家叫「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共粉蛆駡我漢奸走狗賣國賊五十萬馬來越南猴,
反共皇漢認爲我不穿漢服不是真正的中國人,
民國派認爲我出生在四九後的中國,不配做真正的中國人,也不是中華人,
只是跟著中共助紂爲虐、不無辜的一員而已
所以我能不能選擇跳脫出中國的概念?
我是地球公民
我一出生就沒祖國因爲我真正的祖國早就死了
廣東這片土地上曾經有個國家叫南越國,
是個被中國人的祖先漢人滅了的國家
所以我真正的祖國早在兩千年前就死了
我一出生就是難民,我應該要成爲地球公民
所以我很喜歡看宇宙,看太空
在浩瀚、古老的宇宙面前,就是整個太陽系都只是個屁!太陽都不算什麽,何況地球?何況中國這片小窪地?管你是什麽中國,在廣闊的宇宙面前,更是不足挂齒!
反共皇漢認爲我不穿漢服不是真正的中國人,
民國派認爲我出生在四九後的中國,不配做真正的中國人,也不是中華人,
只是跟著中共助紂爲虐、不無辜的一員而已
所以我能不能選擇跳脫出中國的概念?
我是地球公民
我一出生就沒祖國因爲我真正的祖國早就死了
廣東這片土地上曾經有個國家叫南越國,
是個被中國人的祖先漢人滅了的國家
所以我真正的祖國早在兩千年前就死了
我一出生就是難民,我應該要成爲地球公民
所以我很喜歡看宇宙,看太空
在浩瀚、古老的宇宙面前,就是整個太陽系都只是個屁!太陽都不算什麽,何況地球?何況中國這片小窪地?管你是什麽中國,在廣闊的宇宙面前,更是不足挂齒!
既不中华,也不人民,更不是共和国。
伪中华人民共和国实为中共匪国。
中华民国万岁!中共匪国万碎!
伪中华人民共和国实为中共匪国。
中华民国万岁!中共匪国万碎!
中華人民共和国,簡稱——中共囯
(字數字數加在一起凑了个20)
(字數字數加在一起凑了个20)
這很正常,因為一般百姓感受不到〔人民〕作主,自己也沒有參與〔共和〕協商政務的權力,沒特別記述的話,很難知道自己的國民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
神聖羅馬帝國 既不神聖 也不羅馬 更不是帝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 既不中華 也不人民 更不是共和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 既不中華 也不人民 更不是共和國
又怎样
反正既不是中华,也不是人民的,更不是共和国
苏联派遣到中国的共产党的国
反正既不是中华,也不是人民的,更不是共和国
苏联派遣到中国的共产党的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是远东洼地的南方重蹈覆辙北方成为俄罗斯联邦自古以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过渡时期。
有可能会有把国名误记成中华共和国、中华民族共和国的。
我身边就有到现在还以为总书记是江泽民的。所以我相信岁静的“乃不知有汉,无论魏晋”。
我身边就有到现在还以为总书记是江泽民的。所以我相信岁静的“乃不知有汉,无论魏晋”。
拜登 beat Medicare, Tim befriend with school shooters, 你是不是也要怀疑,这种水准还能当总统,竞选副总统?
講中國講太多次已經不習慣講中華人民共和國了😂,因為講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利於佔中華民國便宜,不利於搶奪中華正統地位,所以一直以來,被鼓動多講中國,最好把水攪渾,結果,現在是水渾到連自己都看不清了。